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发布智能手表Apple Watch及两款iPhone 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令人惊喜,库克在台上宣布了传说中的Apple Watch 

  【搜狐数码消息】(文/二周)苹果在今年的发布会上带来了两种尺寸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两款iPhone 6将在本月12日开放预订,19日正式开卖,不过大陆市场不在首批地区名单中;而Apple Watch售价349美元,将在明年年初上市,暂未公布上市国家。

  苹果首款穿戴设备:Apple Watch

  苹果带来了一个方形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它可以在任何场合佩戴,采用方形显示屏,图标采用圆形随机排布,支持双指放大缩小。Apple Watch采用蓝宝石表蒙,支持多点触摸,能同时感知运动,进行震动提醒。内置苹果S1微型处理器,手表的充电通过苹果的MagSafe技术,只需将磁石吸附到手表背面即可开始充电。

 苹果在Apple Watch上保留了表冠的设计

  苹果考虑到传统手表的侧边的表冠,也为Apple Watch保留了这一设计,通过表冠旋转可以调节图标大小以及其它一些需要精准调节的场合,而按动这枚按键,则会返回主界面——类似iOS设备的Home按键。

 Apple Watch背面的LED补光灯以及红外传感器

  Apple Watch的表盘背面有红外线以及可见光LED用以测量心率,内置GPS以及Wifi/蓝牙连接,以及加速感应器。借助这些传感器,Apple Watch能检测使用的者的运动、方位、步数、运动时间等等,搭配iPhone,你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存储、允许第三方应用调用自己的运动数据。

 

Apple Watch内置的震动模块,提供舒适准确的震动反馈 
可以通过Apple Watch “传情”的功能

  为了照顾场合,苹果为其设计了多种不同的表链,有适合运动的彩色橡胶,也有适合商务场合的黑色真皮,也有附带磁石的不锈钢表带,能方便调节表带尺寸。

Apple Watch运动款采用轻型的铝合金材质
Apple Watch主界面 

  Apple Watch运行Watch OS,苹果的健康套件HealthKit等等开发者工具也基本上可以逐渐派上用场,可以吸引不少开发者。苹果为其设计了多种表盘显示时间,“有两百万种方式看时间”库克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通过内置应用,用户可以使用Apple Watch当秒表,查看天气,迅速记录语音笔记,查看照片,回应信息以及电话等等。

使用语音回复短信

  Apple Watch能进行体感,像此前一些产品一样,将手表抬起轻撇一眼,Apple Watch即可显示通知;此外Apple Watch还支持远程iTunes控制,以及遥控iPhone摄像头。

 Apple Watch售价将在349美元起

  Apple Watch有两种尺寸(42mm表盘以及38mm表盘),三种表面材质(Edition - 18K金,运动款 - 铝合金,普通款 - 不锈钢),多种款式表带。Apple Watch售价349美元起,支持iPhone 5以及之后的机型,也可被用于Apple Pay(苹果支付),将在明年年初上市。

  苹果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

  >>硬件配置:新A8处理器,依旧800W像素摄像头

 历代iPhone

  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了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前者为4.7英寸,后者为5.5英寸。最直观的是显示屏和机身厚度:4.7英寸iPhone 6仅6.9mm厚,采用1334*750屏幕分辨率;而5.5英寸iPhone Plus仅有7.1mm厚,采用1920*1080分辨率。

 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

  苹果为大屏手机开发了自家第二代64位处理器——苹果A8。这款处理器采用20nm制程,尺寸缩小13%,但运算速度比上一代快20%,图形性能快50%。

  网络方面,新iPhone支持最高150Mbps下行带宽,支持20个LTE频段,对全球运营商支持更为广泛。WIFI支持802.11ac,提供上一代三倍的速率,新增支持Wifi语音通话以及VoLTE高质量语音通话,不过这两项功能需要运营商支持。英国运营商EE以及美国的T-Mobile目前可以支持Wifi通话。

 iPhone 6 Plus摄像头带有光学防抖

  苹果依旧采用800W像素摄像头,双LED补光灯,1.5um的像素。苹果宣称这是“下一代的iSight感光芯片”,能提供更快的对焦速度。全景照片最大支持记录4300W像素摄像头。iPhone 6支持数码防抖,iPhone 6 Plus支持光学防抖。支持摄录1080P@30fps/60fps的视频,或者以120fps或者240fps的速度记录慢镜头视频。前置摄像头改进了人脸识别,支持自拍抓拍。

  >>软件方面:适配大屏,升级iOS 8本月17日到来

 以上设备都能升级到iOS 8

  iOS 8将支持iPhone 4S,iPod touch第五代,iPad 2以及iPad mini之后的所有苹果移动产品。iOS 8将在本月17日推送。相对于往年,苹果此次关于iOS 8的介绍过于仓促,仅仅展示了今年6月份WWDC展示过的短信发送语音消息的特性,以及用于第三方APP的TouchID解锁。

  iPhone 6 Plus支持横向程序界面显示;改进大屏幕显示的屏幕虚拟键盘;双击Home键即可让整个显示屏“缩短”一半。

 

Metal机构下美国本土的游戏内容提供商 

  苹果去年发布了面向游戏图形渲染的Metal引擎(彻底抛弃了OpenGL),今年已经吸引了EA、Gameloft,Unity,SQUARE ENIX,Ubisoft等等全球主流游戏开发商以及代理商。

  在续航上,iPhone 6 Plus号称具有24小时的3G通话时间,而iPhone 6也具备14小时的3G通话时间。相对iPhone 5S的10小时来说确实有小幅提升。

 支持更多频段的LTE网络

  iPhone 6的协处理器M8专为健康类应用设计,能检测使用者是在骑自行车还是跑步,同时也能计算距离以及海拔。

苹果也为iPhone 6以及6 Plus配备了官方保护套 

  苹果也为iPhone 6以及6 Plus配备了六种颜色的保护盖

  iPhone 6在美国的两年合约价是:16GB 199美元,64GB 299美元,128GB 399美元。

  iPhone 6 Plus美国两年合约则是:16GB 299美元,64GB 399美元,128GB 499美元。

  两款iPhone 6将在本月12日预定,19号上市,今年年底将在全球115个国家上市,首批上市国家不包含中国大陆。在美国国内,iPhone 5S两年合约降至99美元,5c的两年合约则免费。

  >>iPhone加入nfc,苹果发布Apple Pay支付

演示nfc支付,需要结合TouchID来保证其安全性 

  苹果通过nfc芯片进军移动支付领域,发布Apple Pay。苹果现场演示了使用nfc并结合TouchID指纹识别完成支付的一系列操作过程,非常流畅。

  苹果的Apple Pay依旧通过Passbook调用银行卡信息,“你可以通过拍照将银行卡直接扫描进入Passbook”。

  苹果宣称支付过程完全安全,苹果不会知道支付金额,网络运营商无法截获你的安全码,商户也得不到你的银行卡号。支付过程通过一个一次性的支付码以及动态安全码。哪怕你的iPhone丢了,你也可以通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停止iPhone上的一切支付过程。

装卡包的Passbook 

  目前苹果已经与美国运通、万事达以及VISA三家支付机构,以及华旗、美国银行等美国六家主要商业银行开展合作,能覆盖到全美83%的信用卡购买量。苹果的Apple Pay也支持22000家零售商,梅西百货、赛百味以及麦当劳等等赫然出现在苹果的合作商户中。

苹果Apple Pay的合作渠道商 

  Apple Pay的优点

  - 触碰手机即可支付

  - 无需输入卡号

  - 无需输入地址

  - 不必与商家分享卡片信息

  Apple Pay支付也将支持线上交易,其中包括Groupon、UBER、丝芙兰、OpenTable、迪斯尼等等,目前苹果宣称正在努力将这一服务带到更多国家,美国本土则要等到10月份上线。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0/n404184151.shtml report 11215 令人惊喜,库克在台上宣布了传说中的AppleWatch 【搜狐数码消息】(文/二周)苹果在今年的发布会上带来了两种尺寸的iPhone6以及iPhon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