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任意角度无死角 酷派大神F2全景拍照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2页 :360度全景的区别
360度全景的区别

  传统的全景照片由于可以拍摄更广的画面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只需要横、竖移动在一个平面中进行取景就可以拍出容纳更多景象的照片,免去了后期拼接的麻烦。

酷派大神F2全景
横向全景取景界面

酷派大神F2全景
大神F2普通全景照片(横向取景)

  通常情况下的全景拍照在大多数Android手机上支持横向和竖向两种方式的平移取景,也就是在同一水平线上进行拍摄,即180度取景,并且长度和宽度也有限制。

酷派大神F2
取景照片取景界面

  而在iPhone上全景拍照仅可以竖向取景,虽然照片的上下宽度要大些,但横向宽度没有Android手机来的更广。所有说目前的手机拍摄全景照片的限制比较大,功能上比较单一,而大神F2所支持的360度全景照片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

酷派大神F2全景
大神F2普通全景照片(竖向取景)

  酷派大神F2中360度全景拍照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功能,所谓的360度全景拍照相对于普通的全景拍照在取景范围上更广,它可以实现上下左右全角度的取景,不一定非得在同一个平面上进行取景,最后经过拼接实现一个完整的样张。

酷派大神F2
360度全景拍照取景界面

第3页:怎样拍360度全景

  360度全景拍照不再受角度和画幅大小的限制,非常适合拍圆形场景或是风景照。在一个立体的空间内,你只需要按照系统提示,上下左右取景,对准系统提示的拍摄点进行拍摄,之后就能组成一张更立体的全景照片(如果你有本事,可以将360度之内的景象全部拍摄下来)。

酷派大神F2全景
取景界面

  酷派大神F2的36度全景可拍摄空间内的任何一处,并可以在手机上形成球面的动态展示,给拍摄到的物体富有更强的空间感和立体感,尤其适合外出旅行等场景需求。

酷派大神F2全景
手机上360度全景展示

  360度取景拍照时最好提前想好你想要拍摄的部分,从中间点向两侧延伸或者从左右两侧开始向另一侧延伸拍摄,按照顺序来比较容易拍摄出完整且拼接正常的照片,否则会出现拼接不准的情况。

任意角度无死角 酷派大神F2全景拍照体验  任意角度无死角 酷派大神F2全景拍照体验
360度全景预览

  360度全景在拍摄过程中并不需要按快门,只需要将镜头对准界面中规划好的点即可,当你想要结束拍摄的时候按快门键完成,系统会进入到拼接合成步骤,1-2秒钟完成。

任意角度无死角 酷派大神F2全景拍照体验
样张

  另外360度取景照片只有在手机中浏览时才可以从不同角度去浏览,在其它地方查看时只是一个平面全景照片,但能看出与普通的全景照片会有不同,照片边缘会有变形,但放在手机上以多角度旋转查看又会呈现出正常的状态。

任意角度无死角 酷派大神F2全景拍照体验
样张

  总结:360度全景拍摄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拍照的乐趣,尤其适合外出旅游之用,可拍出场面更壮观的景象,当然拍摄过程还需要去熟悉才能顺利操作,但并不需要耗费太多的学习时间。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0/n404191293.shtml report 9209 前言酷派大神F2在上市首发时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上市即脱销,显示出了其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在硬件与软件同时升级之后,酷派大神F2有了全新的一个体验,作为目前酷派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