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通携众终端领航 加速双4G网络“快时代”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工信部正式宣布中国联通TD-LTE/FDD-LTE混合组网试验扩增至40个城市,4G网络建设的步伐再次提速。在此基础上,中国联通厚积薄发,率先提出了“双4G双百兆”的领先计划,各大知名手机厂商倾力热捧,新的4G市场格局正在悄然发生改变。

  双4G因四模协同,体验优势明显获终端厂商热捧

  众所周知,中国联通的FDD-LTE网络由WCDMA网络平滑演进而来,是当前世界上采用国家及地区最广泛的国际主流网络。统计数据表明,FDD-LTE大概在92个国家有244张网,占全球4G网络的95%。因此,“双4G”的网络制式是中国联通网络建设的有力根基,更是中国联通推动市场运作的王牌手段。“双4G”因FDD-LTE+TD-LTE+WCDMA+GSM四种网络模式协同而带来优质的网络体验,在目前竞争状态中无论从网速、覆盖、语音切换、网络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具有优势。

  8、9月“双4G”模式手机新品井喷式发布

  伴随着“双4G双百兆”领先计划的提出,国际、国内知名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具有双4G功能的战略新品,8、9月的新品发布更是迎来井喷式的爆发。“中华酷联”一直是联通忠实的合作伙伴,酷派率先加入双4G阵营,推出首款双4G双卡双待手机——K1。早在8月中旬,小辣椒便推出了首款5.5吋八核双4G千元定制机——小辣椒5,享有联通专属套餐。随后,联想一口气发布了A916、A806、S856、A606共计四款双4G新品,该四款手机定价均在千元左右,满足中端4G用户的需求,也预示着联想开始大举进军4G市场。

  在华硕刚刚发布了双4G ZenFone5智能手机之后,9月2日刚刚结束的“魅族2014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新一代产品MX4正式登场,其搭载的双4G网络制式,完美的支持联通TD-LTE/FDD-LTE双4G网络。仅隔一天之后,三星Note 4全球同步首发;9月5日,华为全新4G大屏旗舰手机Ascend Mate7全球首发。

  无论是三星Note 4,还是华为Ascend Mate7,均采用双4G技术,同时为双卡双待版本,让用户畅想联通TDD和FDD两种4G网络的同时,可以再插入一张支持GSM的卡,用户搭载联通的双百兆极速网络,将更好地体验精彩的移动互联生活。

  双4G终端时代,序幕拉开

  不难理解当中国联通拿到TD-LTE牌照和LTE混合组网试验许可的消息一出,各大主流手机厂商就瞅准苗头,纷纷针对联通“双4G”推出了相应的终端产品。这得益于 “3G时代”中国联通与多家手机终端厂商打下的良好合作基础,也充分显示了各大手机终端厂商对联通的信任。

  联通在与终端厂商的合作方面,可谓创新典范,最早开启了与国际顶尖手机品牌苹果公司的合作,将iPhone合约机引入中国市场,奠定了在3G时代的领先运营商地位。获得4G牌照后,稳扎稳打,随着双4G覆盖城市范围的进一步扩大,联通又开创了“双4G双百兆”混合组网的先河。联通一直以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推动着“双4G”在国内的发展。随着越来越多手机厂商的加入,这场由联通“双4G双百兆”引起的“ 4G智能手机市场争夺战”必将变得更加激烈,也更富有看头。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0/n404207233.shtml report 1393 近日,工信部正式宣布中国联通TD-LTE/FDD-LTE混合组网试验扩增至40个城市,4G网络建设的步伐再次提速。在此基础上,中国联通厚积薄发,率先提出了“双4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