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叫板iPhone 华为Mate 7支付宝指纹支付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 :华为Mate 7指纹支付体验

  华为Mate 7指纹支付体验

    在使用支付宝指纹支付之前,用户需要先在手机中进行指纹验证和设置,否则无法使用。用户可在设置中找到“指纹”进行设置,具体步奏与另外两款机型基本相同,在此就不再进行过多陈述了。进入到支付宝页面中,用户需要按正常情况一样设置手势密码。

华为Mate 7支付宝指纹支付
身份验证需要输入支付密码

   已有支付宝账号的朋友可以在进入之后点击“财富”,随后进入“更多”即可找到指纹密码功能,用户需要先行正确输入支付密码,随后进行录入指纹。手指需要根据提示,通过不同角度和多次接触指纹传感器进行录入,录入完成之后即可进行指纹支付。

华为Mate 7支付宝指纹支付
录入指纹进行验证

   我们仍旧使用话费充值功能进行实际测试指纹支付,我们在付款界面可以看到有指纹支付选项,只需点击指纹即可将手放置在指纹传感器上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即可进行支付。如果验证失败多次,则需要进行输入支付密码进行支付。

华为Mate 7支付宝指纹支付
选择指纹支付

   验证指纹通过之后,则会弹出提示付款成功,则完成了所指纹支付步奏。相比于使用支付密码进行支付更加安全,特别是在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可以有效避免密码被其他人看到的情况,此外也更加快捷方便,无需进行数字输入,单手即可完成支付所有过程。

华为Mate 7支付宝指纹支付
付款成功

   通过使用华为Mate 7进行指纹支付体验来看,整个过程与使用三星GALAXY S5基本相同,体验也非常接近,都能够快捷、安全的完成支付。另外,华为Mate 7传感器位于背部,因此右手握机时笔者食指可以较为轻松的触摸到,对于手掌较小的用户来讲可能需要进行微调握机方式。

总结:

    指纹解锁、指纹支付随着指纹识别技术的成熟即将成为新的解锁和支付方式,其一方面相比手势解锁和数字解锁更加快捷,另一方面在人流集中地区使用也有效防止密码泄露。因此,选择进行指纹支付、解锁是个不错选择。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1/n404227595.shtml report 4004 华为Mate7支付宝指纹支付 华为Mate7支付宝指纹支付    手机支付已经成为日常小额支付的重要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