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采用TI OMAP 3芯片 IFIXIT完全拆解Moto 36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ifanr
 

  ngKs5Au2SjmnOh26

  各位,还在津津有味地回顾昨晚的 Apple Watch 吗?

  在漫长的等待后,“美丽”的 Moto 360 终于在 9 月 5 日在美国首先发售了,售价为 249 美元。

  而近日,大名鼎鼎的 IFIXIT 将这款圆形的智能手表拆个底朝天。正所谓丑妇终须见家翁,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Moto 360 的内部构造吧。

  

  6LpVX4OkbPhWpsms

  iihG6P1nM61RRojy

  BjRshwKk3CMKCVxG

  在广告中,摩托罗拉宣称 Moto 360 的电池容量为 320mAh,但实际的电池容量乃是 3.8V, 300mAh,与 Samsung Gear Live 相同,但比 LG G Watch 的 400mAh 小。

  QMaspPikpBQ4nIOi

  QQ20140910172136  众所周知,Moto 360 基于 Android Wear 运行。在 IFIXIT 的拆解过程中,我们得知其采用了单核的、45nm 制程的 AEM Cortex-A8 架构 TI OMAP 3 处理芯片(OMAP3630),而 Samsung Gear Live 与 LG G Watch 则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Moto 360 提供的 4GB eMMC NAND Flash 来自东芝,而其他部件——Digital Signal Porcessor、USB 2.0 PHY 收发器以及脉搏血氧仪芯片则大多来自 Texas Instruments,触控控制器则是来自 Atmel,其型号为 MXT112S。

  OAaoGh2WdT5gDDRi

  QQ20140910165035

  另外在配件上,Moto 360 配备了无线充电器以及电源线。在购得 Moto 360 后,首先要与手机进行配对,随后可以到 Play Store 下载 Android ware 和 Moto Connect,前者用于手表各项功能的控制和设定,后者则提供给用户各类定制表盘样式。

  尽管它的电池续航让人失望,但它圆形表盘的外形,以及一系列功能,如内置的计步器、心跳频率追踪器、手腕晃动启动功能以及“OK Google”的语音控制功能让 Moto 360 在上市的一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目前,Moto 360 提供黑、灰两种颜色的金属以及皮革款表带,使其兼顾到时尚性及功能性。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1/n404228828.shtml report 2421 各位,还在津津有味地回顾昨晚的AppleWatch吗?在漫长的等待后,“美丽”的Moto360终于在9月5日在美国首先发售了,售价为249美元。而近日,大名鼎鼎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