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发布两款大屏iPhone和全新智能手表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库比蒂诺市弗林特剧院发布了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iPhone 6 Plus,以及智能手表“ Watch”。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图片来自The Verge)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外观方面,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iPhone 6 Plus的造型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几乎相同,机身几周更加圆润,以便提供给用户更好的握持感受,电源键也被移到了机身右侧。

  4.7英寸iPhone 6的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密度为326ppi,机身厚度为6.9mm;5.5英寸iPhone 6 Plus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密度为404ppi,机身厚度为7.1mm。值得一提的是,5.5英寸机型的显示屏可以像iPad一样,横向显示信息,包括图标、文章内容等。两款机型均搭载全新的20纳米工艺64位A8处理器,配合M8协处理器,CPU性能较前代提升了20%,GPU性能较前代提升了50%。


  拍照方面,4.7英寸iPhone 6配备了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光圈为f/2.2,支持双色温闪光灯,单个像素尺寸1.5微米,新相机的全景模式能够支持最大4300万像素的全景照片,可录制1080P每秒30帧或60帧的视频,慢镜头模式下可拍摄每秒120帧和240帧的视频。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6 Plus采用了光学防抖摄像头,而4.7英寸iPhone 6则采用了数码防抖。

  其他方面,4.7英寸iPhone 6的和5.5英寸iPhone 6 Plus均运行iOS 8操作系统,以及150Mbps LTE技术、三倍于前代的WiFi速度、VoLTE技术,支持NFC,加入支付功能。拥有金色、银色和灰色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保护套有黑色、蓝色、橙色、绿色、灰色、红色六种颜色。


  售价方面,4.7英寸iPhone 6的合约价为16GB版本199美元,64GB版本299美元,128GB版本399美元,5.5英寸iPhone 6 Plus的合约价为16GB版本299美元,64GB版本399美元,128GB版本499美元,将于9月12日开放预约,9月19日开始销售,iOS 8正式版将于9月17日开放下载。此次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首批上市国家或地区包括美国、法国、中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中国大陆并没有进入首批上市名单。

   Watch

  “ Watch”采用了方形设计,边缘圆润,配备蓝宝石材料显示屏,搭载“S1”处理器,内置多种传感器,主界面由一系列原型小图标组成。表身右侧旋转按钮可以实现多项功能,按下回到主屏幕,旋转可以实现地图缩放、界面转换等功能。此外,手表还可以感知到用户抬起手的动作。
苹果智能手表“ Watch”(图片来自The Verge)


  “ Watch”拥有两种尺寸,三个版本,包括18K金版和玫瑰金版,并且提供了六种表带。“ Watch”可以显示时间、信息、图片、秒表等内容,支持Siri语音控制,以及拨打电话,控制相机拍照等功能,并且可以实现与另一款“ Watch”的互联,支持的机型包括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5s、iPhone 5c以及iPhone 5。值得一提的是,“ Watch”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采用MagSafe的磁吸方式。


  “ Watch”提供多种手表界面,包括以太阳系为背景手表界面。包括照片应用在内的多个应用都使用了相同的界面设计逻辑:使用双指缩放来从非常拥挤的界面中放大你所需的部分。“ Watch”起售价为349美元,上市时间为2015年初。

   Pay
 Pay(图片来自The Verge)
Pay(图片来自The Verge)

  苹果移动支付服务Pay集成了NFC、Touch ID、Passbook等功能,初期合作伙伴包括赛百味、麦当劳、迪士尼、沃尔格林、梅西百货、丝芙兰、梅西百货,以及苹果商店。此外,Groupon、Uber和Panera也都整合了 Pay,让顾客无需输入任何支付信息便可完成支付。在10月的软件升级之后,美国用户将会享受到 Pay带来的便利。同时,苹果还发布了 Pay的API, Pay也被整合至了“ Watch”。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news.zol.com.cn/477/4778967.html report 4974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库比蒂诺市弗林特剧院发布了4.7英寸iPhone6和5.5英寸iPhone6Plus,以及智能手表“Watch”。iP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