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隐晦表示Apple Watch续航不足一天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次苹果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显然不是iPhone 6而是苹果的首款可穿戴产品——Apple Watch。不过介绍了这么多功能,苹果却没有在发布会上提到Apple Watch的续航问题,这显然让很多用户都比较失望。最近苹果在一次采访中隐晦的提到了Apple Watch的续航,应该不容乐观。

 
 

  记者:有人觉得iPhone6后壳装天线线条太粗显得丑,尤其金色版与白色天线线条不搭,整体感觉不太美观。

  苹果官方:整个后壳都是一体的,因为我们的手机要支持全球20模,还包括蓝牙等各种天线,所以要做到这一点天线就不能细。金色和白色天线,我们的设计师觉得没有那么突兀,是这样一体下来的。

  记者:iPhone6 Plus大屏手机会不会部分替代苹果的iPad mini?

  苹果官方:我们是希望吸引很多大屏的安卓手机,中国用户很多喜欢安卓大屏手机,如果他们买了iPhone 6 Plus后,会被我们的产品和系统所吸引,从而继续购买我们苹果其他产品。当然,最终买不买是消费者说了算。

  记者:之前传闻下一代iPhone会使用蓝宝石屏,为何这次没有使用?

  苹果官方:网络上很多东西都是谣言,我们没有透露这一信息。不过,蓝宝石我们用在摄像头上和Touch ID以及Apple Watch上了。

  记者:中国大陆用户期盼已久,为何中国大陆没有首发?

  苹果官方:中国大陆市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也想用户第一时间用上手机,但是很多细节我们无法透露。

  记者:这次智能手表取名Apple Watch,为何不是iWatch?

  苹果官方:(笑)我们就喜欢叫Apple Watch。

  记者:智能手机待电时间很重要,Apple Watch没有公布续航时间,为什么?

  苹果官方: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但是我们希望用户白天戴表,晚上可以充电。

  记者:那意味着很多睡觉的心率都无法测试,睡眠质量什么都无法知道,这可是现在智能手表很热门的功能。

  苹果官方:原则上,睡眠期间如果手表不动的话,我们的协处理器是测试不出心率的,因此我们还是建议像普通手表一样,晚上不戴。

  记者:Apple Watch防水功能如何,户外运动的话可能会遇到雨天,或者洗手时也会遇到水的问题,需要摘下手表吗?

  苹果官方:我们有考虑到这一点,尽管我们侧面有麦克风等设置,但是我们还是有防水功能的。

  记者:这次一共推出了三大系列30多款手表,改变了以往的做法,其他产品线每次都是更新一款或者两款。

  苹果官方:我们认为手表是非常个性化的产品,如果一个房间内大家戴得都一样,那很多人会感觉不自在,因此我们提供非常多的选择,尽量做到非常个性化。

  记者:Apple Watch全是方形设计,为何没有圆形的?

  苹果官方:圆形的钟表是考虑单纯时间功能,我们需要考虑更多,需要跟其他苹果设备协同等,方形操作起来更方便。

  记者:这次镶金Apple Watch很受好评,这款定价多少?

  苹果官方:金在中国很受欢迎的,我觉得你也很喜欢这款产品(笑),但价格暂时没有公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2/n404256321.shtml report 2181 本次苹果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显然不是iPhone6而是苹果的首款可穿戴产品——AppleWatch。不过介绍了这么多功能,苹果却没有在发布会上提到AppleW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