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周杰伦担纲调音师 TiinLab电声品牌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台湾电声品牌TiinLab今日假座北京新世界酒店,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品牌暨新品发布会。“魔幻调音师”周杰伦、华人工业设计大师谢荣雅及周杰伦粉丝团悉数到场;而联想手机作为TiinLab的重要合作伙伴,联想副总裁、MBG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也盛装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TiinLab不仅带来了全线耳机产品,并且最新推出了应用专利科技的TFAT SDT Speaker蓝牙音箱。

周杰伦担纲调音师 TiinLab电声品牌发布


  TFAT专利技术,为“原音”再现而生

  TiinLab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卓越的“原音”再现,这归功于其采用的TFAT(Thin Film Acoustic Technology)薄膜电声全球专利技术—由一群超过30年具备电声专业经验、与充满热情的华人菁英团队,耗时12年独创而成。通过高度的“原音”再现,可以让听者仿若身临其境。


  不仅如此,TFAT薄膜电声专利技术充分结合了流体力学和材料学的精髓,它借助薄膜和音箱结构来提升音质与音效。不只省却了以往为增进音质、音效所额外付出的物料和时间成本,亦透过各种材料,借由不同声波反射来改变音场效果,提高产品的性价比。

  至于说轻薄外观,更一举解决了工业设计上空间局限性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于是,TiinLab率先将TFAT薄膜电声专利技术应用耳机产品中,让小巧的耳塞得以迸发出无穷能量。TiinLab业务副总吴若仑表示:“透过TiinLab耳机的被动端技术,我们能够提升主动端播放器的音质与音效,从而实现最佳的音色平衡!”
试听区
试听区


  在活动现场的视听区,便可体验到TiinLab四大系列耳机的绝佳音质表现:音质如同水晶般的CT水晶系列可磅礡宏大,亦可细腻如水,适合聆听交响乐;TFAT独创重低音表现的TT低音系列,特别适合重低音爱好者;WT耳语系列,适合于电子混音、嘻哈音乐;当然还有优化平衡低中高音频的UT全域系列,囊括摇滚、流行等各类曲风。

  “魔幻调音师”周杰伦加持

  掀起发布会高潮的无疑是亚洲音乐天王周杰伦的出场,作为TiinLab魔幻调音师的他,对音乐执着、努力并追求完美的个性,与TiinLab在音效上的追求保持一致,彼此一拍即合。受邀加入TiinLab研发团队后,他为产品做出种种优化,帮助TiinLab的耳机、蓝牙音箱获得了稳定、宽广的音域空间。
“魔幻调音师”周杰伦
“魔幻调音师”周杰伦


  亲临发布会现场的周杰伦,向媒体和歌迷坦言:“TiinLab采用的薄膜电声全球专利技术,令我感到兴奋与欣赏。我足够自信,且坚持认为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对旋律的认知、对声音的天生敏感度都有独到的看法。现在,我将它们融入到TiinLab的产品中,让TFAT薄膜电声专利技术尽情释放。”身为TiinLab的“魔幻调音师”,周杰伦深度参与了产品的研发,与TiinLab一起为热爱音乐的朋友奉献最卓越的音效。

  TiinLab与联想手机达成合作

  如今的TiinLab品牌和TFAT薄膜电声专利技术已是硕果累累。发布会当天出现在现场的TFAT SDT Speaker蓝牙音箱,便是TiinLab的最新成果。据了解,TiinLab官方旗舰店已经入驻天猫,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多样的产品选择。
联想副总裁、MBG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
联想副总裁、MBG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


  不仅如此,TiinLab还与联想手机达成合作关系,入耳式CT701耳机和UT501头戴式耳机成为刚刚上市的联想时尚手机X2的指定产品,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IFA上,联想的Layer设计吸引了无数目光,并斩获“最佳智能手机”这项荣誉。
UT501头戴式耳机
UT501头戴式耳机


  UT501更是成为其推荐款,近期则将与TiibLab其他款式一同进驻联想指定渠道。联想手机 X2拥有时尚外观及创新Leayer设计、最高规格多媒体系统,并追求最佳聆听环境;而 UT501、CT701二款耳机则由Tiinlab魔幻调音师周杰伦调校音效,音质清晰柔和,音效立体环绕,能让聆听者如身临其境。联想张晖也在会上表示:“联想手机X2致力打造最时尚手机,而TiinLab从品牌、设计、技术等方面都与联想手机 X2完美契合,此次合作可以称为天作之合。”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mobile.zol.com.cn/478/4787566.html report 4155 台湾电声品牌TiinLab今日假座北京新世界酒店,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品牌暨新品发布会。“魔幻调音师”周杰伦、华人工业设计大师谢荣雅及周杰伦粉丝团悉数到场;而联想手
(责任编辑:UT006) 原标题:周杰伦担纲调音师 TiinLab电声品牌发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