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6预订量曝光:首日预购量达1600万台

来源:IT168网
 

  苹果作为独立于安卓阵营以外的最大智能手机阵营,一直以来iPhone的发售量都异常惊人,而拜苹果的饥饿销售所赐,初期苹果手机一机难求也是正常现象。近日,苹果首日iPhone 6/Plus预定量曝光,您可以参考下自己得等多久才买到。

9月26 国行iPhone 6发售时间确定

  目前有媒体爆料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天的预购量达到了1600万台,iPhone 5C和5S首周的销量也只有900万台,而Galaxy S5完成1000万台用了25天。要值得这一数值已经达到了不少手机全年的销量值。

  具体分析的话,大屏对于新一代iPhone的销量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毕竟大家对于大屏苹果的诉求也不是一年两年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手机基本属于预定摇号产生,而对于香港这种“先期优惠买手机”的地方,当地不少居民预定也都抱着“买到了卖给黄牛赚一笔”的想法,所以最终的购买数量是会低一些的。

  谈及发售和黄牛,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称,已经有不少国外用户在eBay上倒卖iPhone 6,而且从目前情况来看,成交量还是不错的。这不,有一位用户直接以高出零售价1100美元的价格,拿下了两部iPhone 6 Plus土豪金版本,总价格为30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700元。

  当然了,鉴于目前这种情况,想要踏实舒心便宜的购买新款iPhone就成了一个颇有难度的事情(其实每年都是这么难),诸位如果有购买打算可以参考下多久能买到。而如果按照往年的规律推算,等到供货充裕价格稳定,基本都要11月末12月初见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5/n404313966.shtml report 973 苹果作为独立于安卓阵营以外的最大智能手机阵营,一直以来iPhone的发售量都异常惊人,而拜苹果的饥饿销售所赐,初期苹果手机一机难求也是正常现象。近日,苹果首日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