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4G+64位处理器 HTC Desire 820评测

来源:IT168网
第1页 :前言

    早在上半年,依稀记得写过一些关于未来产品趋势的文章。其中包含了曲面屏、4G网络、64位处理器芯片等一杆平时听的到但是接触不多的技术。而时光不等人,在刚刚过去的IFA大会上,诸家新机亮相,以上提到的功能全新“功能点”逐一在产品上展现。这其中,HTC Desire 820支持双卡双4G网络、搭载高通64位处理芯片,一款产品算是占了两项“潮流技术”着实抢了不少关注度。

双4G+64位处理器 HTC Desire 820评测

  谈到4G和64位处理芯片,离生活远,也离生活近。你说他远:4G手机真正在国内开售也不过半年,产品市场占有率其实并不高;而64处理芯片的手机,在安卓阵营里还真是一款都没有,所以这些技术目前看来其实我们在接受上也处于概念状态。

  说“近”的方面,“苹果手机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是64位芯片了,其优势体现在哪,我们待会性能里面再讲;而谈4G,不少邻国其实也比我们早了不少。所谓技术推进体验,说不准明年APP就应经全面进入互动和视频音频时代了,到时候3G手机加载页面慢了一些,体验差了一些,恐怕也没办法弥补了。所以说,技术是新的,体验是好的,究竟在手机中又能带来怎样的改变,这都是评测的重点。

双4G+64位处理器 HTC Desire 820评测

  硬件方面,HTC Desire 820配备了5.5英寸的720P分辨率显示级别的屏幕,内置1.5GHz主频的64位高通骁龙615处理器,也是该机的最大特色。详细讲该芯片拥有8颗Cortex-A53核心,内部集成了Adreno 405图形处理器。

  同时,该机还采用了2GB RAM+16GB ROM的存储设备组合,并且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镜头组合,其中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更是其亮点所在;其他方面,该机运行Android 4.4.4版本系统以及HTC Sense6界面,后置2600毫安时电池。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仅从目前的消息来看,HTC Desire 820被描述成Desire 816的升级版,而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该机自然而然会有一个两千元左右的定价。同时本着“脱离价位空谈产品,就是耍流氓”的心态,我们先来给这款机型定在么一个价位空间,然后再是评测。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5/n404320041.shtml report 11726 前言  早在上半年,依稀记得写过一些关于未来产品趋势的文章。其中包含了曲面屏、4G网络、64位处理器芯片等一杆平时听的到但是接触不多的技术。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