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尖Phone:1799战1999 魅族MX4对比荣耀6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针尖对麦芒 魅族MX4对比荣耀6
  针尖对麦芒 魅族MX4对比荣耀6

    魅族MX4的发布算是掀开了疯狂9月新机潮的序幕,紧随其后的是三星、华为、苹果等。但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而言,魅族MX4凭借1799元的售价,带来了与iPhone 6截然不同的冲击力。虽然整场发布会都是冲着某米去的,但也波及到了一大波无辜的国产友商。

尖Phone:1799战1999 魅族MX4对比荣耀6
尖Phone:1799战1999 魅族MX4对比荣耀6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抢占了先机,后浪占了便宜。魅族MX4对比华为荣耀6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都是八核,一个是自家的海思 Kirin 920,4xA15 1.7GHz + 4xA7 1.3GHz,而魅族MX4则是MTk 6595定制版,A17 2.2GHz x 4 + A7 1.7GHz x 4 (官网说可八核齐开)。华为荣耀6售价1999元,而魅族MX4售价1799元。

产品名称 华为 荣耀6(联通TD-LTE版) 魅族 MX4(移动4G)
主屏尺寸 5英寸 5.36英寸
主屏材质 TFT材质(LTPS技术) TFT材质(IPS技术)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1920x1152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 441ppi 418ppi
屏幕技术 全贴合技术 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单玻璃全贴合技术,屏幕点胶悬挂技术
屏幕占比 70.82% 75.52%
其他屏幕参数 悬浮触控,手套操作
网络类型 双卡,双通 单卡
4G网络 联通TD-LTE,FDD-LTE(仅国际漫游时支持) 移动TD-LTE
连接与共享 NFC(仅32GB支持),红外遥控,OTG,MHL,蓝牙4.0 OTG,WLAN热点,蓝牙4.0
操作系统 Emotion UI 2.3(Android OS 4.4) Flyme 4.0(基于Android OS 4.4)
核心数 八核 智能八核
CPU型号 海思 Kirin 920 联发科 MT6595
CPU频率 1.7GHz 2.2GHz
GPU型号 Mali-T628 MP4 Imagination PowerVR G6200
RAM容量 3GB 2GB
ROM容量 16GB/32GB 16GB/32GB/64GB
电池容量 3100mAh 3100mAh

    其他方面的配置,华为荣耀6搭载5英寸1080P显示屏,运行内存为3GB,拍照方面则是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时。魅族MX4则是5.3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152像素,运行内存为2GB,拍照方面配备了2070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后置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时。


视频综述

   虽然魅族MX4最想遇到的小冤家是米4,但综合来看,二者其实也很有可比性。而我们本期的《尖Phone对决》的主角则是这俩儿,前浪是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还是延续浪潮的引领地位不可撼动?我们先从外观做工说起。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6/n404351504.shtml report 23860 针尖对麦芒魅族MX4对比荣耀6 针尖对麦芒魅族MX4对比荣耀6    魅族MX4的发布算是掀开了疯狂9月新机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