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对比就无伤害 大神F2红米Note 4G横向对比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天极网
第2页 :外观对比:大神F2纤薄 红米Note 4G厚实
  外观对比:大神F2纤薄 红米Note 4G厚实

  直板触控设计依旧是当前智能手机的主流,大神F2和红米Note 4G增强版无一例外的采用了直板触控的主流设计,红米Note 4G增强版与之前的红米NOTE外观设计几乎没有任何区别,机身三围尺寸是154x78.7x9.45mm,整体外观设计中规中矩符合千元机的市场定位。而作为挑战者的角色,酷派大神F2在大神F1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最明显的屏幕尺寸由5.0英寸升级到了5.5英寸,大神F2的三围尺寸是154.8x77.8x8.8mm,从数据上来看,大神F2要比红米Note 4G增强版略纤薄,也更加的窄一点,因此,在视觉视觉上,大神F2更加的纤薄时尚,而红米Note 4G增强版略显沉稳老气。


大神F2(上)与红米note 4G增强版(下)

  细节处理方面,红米note 4G增强版延续了小米无设计就是最好设计设计理念,机身正面两款机子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红米Note 4G增强版的前置摄像头设置在听筒左侧,而酷派大神F2的前置摄像头是设置在听筒右侧,屏幕下方的三颗虚拟按键是机身正面最大区别了,红米note 4G增强版提供了三颗红底色的虚拟按键,即使在息屏状态下,三颗虚拟按键也非常的显眼,而大神F2采用的是类似与魅族手机上常见的小圆圈Home键设计,并且隐藏了菜单键和返回键,在息屏状态下大神F2给人单Home键设计的错觉,看惯了传统安卓手机三颗虚拟键并排设计之后,我们反而觉得大神F2微创新设计更加的时尚。


大神F2与红米note 4G增强版

  物理按键还是能隐约看出两款机子的差距。红米Note的音量加减按键和电源按键都安排在手机右边框偏上位置,大拇指勉强能够操控,而大神F2音量按键是安排在手机的左侧边框,电源按键是安排在左侧边框,单手持握时候食指和中指都能流畅操控音量按键,右侧的电源按键大拇指操控也毫无压力,并且,大神F2的物理按键是金属CNC雕刻加工而成,不仅美观,而且按键反馈手感不错。


大神F2(上)与红米note 4G增强版(下)细节对比

  后盖设计也有一定的差距。红米Note 4G增强版采用的烤漆塑料后盖,容易留下指纹是这种后盖的通病,并且光滑的后盖容易脱手,一般手机厂商已经弃用了这种后盖设计。再来看看大神F2虽然也是塑料后盖,但是经过了纹理处理后的机身后盖避免了大神F2成为指纹采集器,并且防滑性得到了大幅提升,整体握持感明显优于红米Note 4G增强版。


大神F2(上)与红米note 4G增强版(下)细节对比

  从外观对比来看, 两款机子整体设计都是中规中矩,符合机子的市场定位,但是细节方面,有历史底蕴的酷派大神F2在细节处理上要比红米Note 4G增强版更加的时尚,无论是握持手感还是操控手感又要略胜红米NOote 4G增强版,更薄、更轻、更时尚的大神F2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6/n404355287.shtml report 23427 大神F2红米Note4G横向对比【天极网华南手机评测】借助小米手机赢得的市场口碑,红米系列的上市势如破竹,让很多二三线挣扎的手机厂商彻底失去了抵抗力,于是有人开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