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五月天都喜闻乐戴了 来看这一串BOSE 2014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爱活网/末日之刃

  一个产品要俘获年轻人的心方法很多,选择年轻人喜欢的偶像代言无疑其中一个方法,还是一条捷径。在2013年高尔夫球名将罗里•麦克罗伊成为BOSE品牌代言人,无奈高尔夫运动在亚洲地区并不流行,因此在今年7月份BOSE正式启用五月天作为大中华区代言,在9月16日五月天盛装登场BOSE 2014新品发布会。

五月天都喜闻乐戴了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买BOSE 2014新品

  五月天既然成为了BOSE的代言人,那每人自然会有自己钟爱的产品。在发布会上,主唱阿信佩戴了全新的QuietComfort 25有源消噪耳机,贝斯手玛莎佩戴上薄荷绿的SoundTrue耳罩式耳机,吉他手石头和怪兽分别佩戴了红色的SoundTrue耳塞式耳机与冰蓝色 FreeStyle耳塞式耳机,鼓手冠佑佩戴的是白色SoundLink贴耳式蓝牙无线耳机。全是BOSE 2014新款产品,各位五月天粉丝可以准备好人民币,买买买五月天同款产品,与五月听一起Listen For Yourself。

 QuietComfort 25有源消噪耳机

  不是每个人都是五月天粉丝,会冲着偶像去购买BOSE新品,但可以的肯定BOSE产品的音质、佩戴舒适性一直尊尊为人乐道,即使没有明星助阵依然会有不少人选购BOSE产品,那2014有什么新品值得我们期待呢。

  QuietComfort 25有源消噪耳机

  BOSE的有源消噪耳机一直享负盛名,在飞机上人们佩戴的有源消噪耳机除了BOSE还是 BOSE。在2014年BOSE QuietComfort系列再次迎来新品——QuietComfort 25有源消噪耳机。为了进一步增加强消噪能力,尤其是低频方面。BOSE工程师在QuietComfort 25耳罩内外均加入了麦克风,以更好感知外界噪音,再将相关信息传递到处理器,最终提供了更强的更强消噪效果。

  QuietComfort 25继承了TriPort声学结构,能够减少让人烦躁的“嘶嘶”声音出现,以及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与材质。QuietComfort 25造型更为时尚,可折叠收藏,拥有黑色与白色两种颜色,比QuietComfort 15的银黑配色更为年轻化。头带衬垫采用了高端汽车中使用的特殊材质,拥有防汗、防滑、耐磨多重特性,耳罩采用金属铸造而成,耳垫为记忆海绵打造,内里还 印有鲜明“L”、“R”字符,佩戴舒适性大增。以1节AAA供电可连续使用35小时,电力耗尽时耳机也能作为普通有线耳机使用,售价2680元,将取代 QuietComfort 15。

 

  SoundLink贴耳式蓝牙耳机采用了BOSE独有的动态均衡技术与TriPort声学结构设计,其麦克风降噪技术能够减少风噪与环境干扰噪音,自动音频调整技术更可自动调节音量,灵活应对嘈杂的街道或是宁静的室内环境。

  在使用时SoundLink贴耳式蓝牙耳机可同时连接两台设备,比如同时连接笔记本与手机,或是同时链接平板电脑与手机,以增加使用灵活性。耳机内 置的语音引导功能可提供来电人、电池状态等信息,用户也可通过耳机罩上的按键进行开关、接听与结束通话、调节音量、暂停播放等一系列操作。

SoundLink贴耳式蓝牙耳机

  SoundLink贴耳式蓝牙耳机使用坚固的塑料与金属材料混合制成,全重只有156克,附带了一条USB充电线,充满电后可使用15小时,快速充电15分钟可以使用2小时,同样拥有黑白双色,售价2100元。

  SoundLink Colour蓝牙扬声器是这次发布会上BOSE唯一一款音箱设备,而且还是一款超低价音箱(按BOSE定价来说),仅需999元。该音箱拥有黑、白、蓝、 红和薄荷绿多色,外壳由塑料材质与硅胶按键面板组成,重570克,尺寸为12.8×5.3×13.4厘米,内置了锂电池,使用时间长达8小时,通过USB 接口充电,完全充电时间为3小时。

 SoundLink Colour蓝牙扬声器

  这款音箱定价虽低,但内里一点也不含糊,它采用了BOSE独有的被动双膜振动技术以及两个单 元;可以记忆最近配对过的8台蓝牙设备;带有一个3.5mm的AUX接口;带有多语言选择的语音引导功能来简化设置。在试听过后无疑可以肯定 SoundLink Colour蓝牙扬声器是合格的入门产品,唯一让人纠结的是其样子实在太像一个喇叭了。

  在发布会上BOSE还展示了FreeStyle耳塞式耳机与SoundTrue系列耳机,前者拥有靛蓝与冰蓝双色,售价1100元。后者有耳罩式、 贴耳式与耳塞式三类产品,前两类产品已经上市,SoundTrue耳塞式耳机拥有黑、白、红三色,将于10月上旬上市,普通版售价860元,通讯版售价 1100元。

  QuietComfort 25有源消噪耳机、SoundLink Colour蓝牙扬声器无疑是这次发布会上吸引人的产品,前者保持了BOSE有源消噪耳机一贯以来的优势,除了穷之外实在想不到什么理由不购买,后者低价 实在诱人。无论你是否五月天粉丝,BOSE 2014新品也有给你一个购买理由。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7/n404382786.shtml report 4357 一个产品要俘获年轻人的心方法很多,选择年轻人喜欢的偶像代言无疑其中一个方法,还是一条捷径。在2013年高尔夫球名将罗里•麦克罗伊成为BOSE品牌代言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