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通版MATE 7即将开售:双4G双百兆强势助力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华为新旗舰手机Mate 7日前在上海正式发布之后,联通4G定制版MATE 7也将于近日迎来全面开售,6寸大屏金属机身、超8核处理器以及指纹识别等独具特色且强大的配置应用使该机关注度空前高涨。据悉,联通版MATE 7将可全面支持联通FDD+TDD混合组网“双4G双百兆”网络,为用户提供超值完美的高速网络体验。知情人士透露,联通版MATE 7合约计划已基本敲定,备受关注的“0元购机”和“存话费送机”政策也将于近日公布。

 

  联通版MATE 7开售在即

  Mate 7是华为年度重磅推出的一款新旗舰手机,于日前在上海正式发布。作为联通全新引进且可全面支持“双4G双百兆”网络的明星机型,联通版Mate 7将于本月22日起开展线上、线下全面预约。

  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认证信息显示,联通4G定制版Mate 7的型号为MT7-TL10,全面支持LTE FDD/TD-LTE/WCDMA/GSM网络制式,机身尺寸为157×81×7.9mm。联通定制版有曜石黑、月光银两种配色,内存为2GB,存储空间为16GB,支持最大128GB存储扩展;6寸屏幕、海思麒麟925八核处理器 、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100毫安时电池。需要指出的是,首次现身的海思麒麟925处理器可能说代表了目前手机处理器业界的最高水平。而Mate 7非常大的特色就是支持指纹识别,并且和支付宝独家合作,其EMUI 3.0系统美化更加完善,并且加入了全新的“亲情关怀”“灵犀一指”“懒人模式”,包括实现Android手机间的屏幕共享等远程协助等功能。

  联通版Mate 7的整体性能非常强大,国内售价也颇有诚意,无论其所配备的6寸大屏金属机身、超8核处理器,还是4100超大容量电池,以及指纹识别等一系列颇具特色的亮点功能,这些都已成为该机呼声和关注度一路高涨的重要原因。此前,华为Mate 7国际版已经于9月4号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发布,欧州价格为499欧元,而中国仅则为2999元人民币。

  全面支持双4G双百兆网络

  据悉,联通针对该机所出台的合约计划也将异常超值,联通版Mate 7合约计划中除了备受关注的0元购机和存话费送机优惠,返还金额也很可观。此外,购买MATE 7的合约期也可能将不再固定为以往的24个月或36个月,而将由合约价格和用户选择的套餐档位决定,最短的合约期仅为6个月,这将进一步缩减用户的购机成本。

  众所周知,优质的网络是智能手机一切应用良好体验的保障,而强大的功能和应用对稳定快捷的网络支撑也有着很高的要求,而联通近期推出的"双4G双百兆"网络,将能为用户提供更为广阔、自由的使用空间和高速体验。LTE FDD网络制式是当前世界上采用国家及地区最广泛的国际主流网络,而且又因LTE FDD+TD-LTE+WCDMA+GSM四种网络模式协同而带来优质的网络体验,在目前竞争状态中,无论从网速、覆盖、语音切换、网络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具有优势。不久前,中国联通在终端策略上推出 “双4G领先计划”,即其推出的所有定制终端都支持LTE FDD和TD-LTE两个4G网络制式,也就是峰值速率为100Mbps加上150Mbps,再加本来就支持42M,联通Mate7可真正实现“双4G双百兆”,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全世界已有102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FDD-LTE网路,超过264家运营商在使用FDD-LTE。随着FDD 城市的增加到全国40个城市,联通4G手机的“双4G双百兆”的独特优势会愈发凸显。配置优胜的Mate 7结合联通 "双4G双百兆"、"全兼容"的特点以及优质的资费体系将有望进一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而"好机配好网"的极速畅快体验或将再度掀起一波新的换机热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7/n404397199.shtml report 2132 【搜狐数码消息】华为新旗舰手机Mate7日前在上海正式发布之后,联通4G定制版MATE7也将于近日迎来全面开售,6寸大屏金属机身、超8核处理器以及指纹识别等独具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