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 松下GM5现场试用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蜂鸟网
 

  2014年9月16日,两年一届的数码影像器材盛宴——德国photokina 2014展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规模且技术水准最高的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诸多国内外知名厂商云集于此。蜂鸟网此次将特派阵容豪华的报道团队, 参与本次photokina 2014展会现场报道。

  日前松下将要发布搭载M4/3系统的大底便携数码相机GM1升级版GM5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据其所爆信息, 松下 GM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较上一款产品GM1有较大改变,加入了EVF电子取景器,增添了热靴闪光灯等等。众所周知网络的消息真假难辨,我们并未对这则消息过多关注,但令我们大跌眼镜的便是这款产品在德国photokina会展上真真实实的展出了。下面就带读者朋友们现场感受下这款大底与小身材碰撞的产物,松下 GM5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 现场试用<DIGIHOTWORD><a class=松下 GM5
" width="500" height="333" />
搭载热靴闪光灯的松下 GM5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相机的“小”真是名副其实,紧凑的机身不足手掌大小,非常便携。机身的按键布局基本在相机右侧,便于单手操控。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 现场试用<DIGIHOTWORD><a class=松下 GM5" width="500" height="333" />
不足一掌大的松下 GM5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 现场试用<DIGIHOTWORD><a class=松下 GM5" width="500" height="333" />
取景器取景和实时取景两不误

  新加入拥有120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的GM5影响它的身材,反而使整个机身更为凝结,看上去十分具有复古范。并且GM5还可以搭载热靴闪光灯,搭载外置闪光灯的GM5非常清新复古。红黑颜色皮革搭配也让这款小巧的DC,看上去异常“亮骚”。

 

·瘦身性能不减肥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 现场试用<DIGIHOTWORD><a class=松下 GM5
" width="500" height="333" align="no" />
双手操作GM5

  性能方面,松下 GM5采用了一块1600万像素M4/3画幅CMOS传感器及维纳斯处理引擎,保证了拍摄画面的质感,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也可满足弱光下的拍摄,最高快门速度为1/16000秒,连拍速度可达到6.5张/秒,拍摄性能非常强悍。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 现场试用<DIGIHOTWORD><a class=松下 GM5" width="500" height="333" align="no" />
松下 GM5的Wi-Fi功能展示

  相比GM1,GM5的背面屏幕升级为3英寸92万像素的触摸屏,画面更加清晰,颜色也十分舒服。同时GM5依旧内置了Wi-Fi功能,便于相机同电脑和手机等产品间照片的传送。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 现场试用<DIGIHOTWORD><a class=松下 GM5" width="500" height="333" align="no" />
去下镜头的松下MG5

  GM5依旧是可更换镜头相机,套机搭配的是12-32mm镜头,光圈为3.5-5.6基本满足日上的所有拍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更换M43镜头,与GM5一同发布的两款新M43镜头分别是Lumix G Vario 35-100mm f/4.0-5.6 ASPH Mega O.I.S和LUMIX G 14mm f/2.5 II ASPH,能够给予GM5更好的镜头搭配方案。

  此次Photokina2014展会于9月16日——9月21日在德国科隆举行,更多精彩报道,欢迎关注蜂鸟网photokina2014专题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8/n404579336.shtml report 9746 2014年9月16日,两年一届的数码影像器材盛宴——德国photokina2014展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规模且技术水准最高的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诸多国
(责任编辑:UT0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