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6今发售被指变味 成黄牛圈钱工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俊娅
 

  今日苹果iPhone6正式开始发售,美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地区均在首发之列,此次首发与中国大陆无缘,而9月26日的第二轮发售,中国大陆也不在名单之列。和官方渠道的静若止水截然相反的是,在大陆地区的各大电子市场,以及各淘宝店铺中,iPhone6已被炒得惊天动地,价格连番看涨,已然从一款通讯产品变身为投资工具。

  中关村卖家拿货7800元 转手卖12000

  据中新网IT频道了解,去年9月份,首发价格为4888元的iPhone5S上市当天,中关村手机市场早上成交价格均在7000上下,截至当天中关村电子市场停止营业,每台价格已超过10000元。有经验的卖家表示,由于前两次内地市场都是同步全球发售新款iPhone产品,这次大陆无缘首发,发售日期也尚未确定,因此,手握“稀缺资源”的黄牛党显然意识到机会来了。

  大陆正式发售时日虽还未定,但早在两周前,中关村便出现了iPhone6真机。“这个样机是专为前来预定的买家展示用,不能卖。”中关村e世界的商户小李向中新网IT频道透露,最迟21号,店里第一批将到货50台64G版iPhone6Plus香港行货,官网售价7188港币,约合人民币5699元。截至18号店里已经预订出20几台,价格在12000-15000元左右。小李坦言,这批iPhone6拿货价每台是7800元。就他所了解的周边商户,iPhone6低配版价格已在13000元-14000元左右,高配版最高已经炒到了20000元。

  9月26号大陆是否上市成关键

  就现在iPhone6被哄抬的价格,无论买家还是卖家,其实都在观望。小李说:“现在订货的人很多,但我们只出了20台。原因有两个,第一,目前现货没到手里,第二是不想出那么多货,现在虽然一台被炒到两万,但公开发售之后的实际成交价格还有待观察”。

  其实对于中关村和淘宝的这些卖家,真正的时间节点,不是19号,而是26号。

  9月17日,工信部发布了最新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信息和3C认证,苹果公司四款型号的iPhone6赫然在名单之中,这意味着,只要再拿到工信部的入网许可,iPhone6大陆行货便可上市。其中,A1586为iPhone6的4G标准版,A1524为iPhone6Plus的4G标准版,A1589为iPhone6移动定制版,A1593为iPhone6Plus移动定制版。

  “现在都在等着看26号大陆行货会不会发售”。9月9日,苹果官网一度显示,iPhone6、iPhone 6Plus将于9月26日登陆中国大陆。但随后不久,该消息即被删除,现在打开官网首页“发售日期随后更新”的字样十分醒目。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9/n404445177.shtml report 1512 今日苹果iPhone6正式开始发售,美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地区均在首发之列,此次首发与中国大陆无缘,而9月26日的第二轮发售,中国大陆也不在名单之列。和官方渠道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