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K魅族MX4 红米或出1499元新机

来源:IT168网
 

  这几天,魅族和小米的骂战正酣,魅族最后选择了“沉默”来表达自己的态度。不过就在昨天稍晚些时段,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微博上表示,准备推出一款售价1499元的红米旗舰机,毫无疑问,这就是奔着MX4去的。

本页无标题

  在该条微博中,黎万强以试探性的口吻说“要不我们也出个1499元的红米旗舰?”很显然是意有所指。而参考红米系列机型一直以“MTK的CPU和超高性价比”而闻名,所以新机采用MT6595处理器的可能性极高。
1499元 价格依旧还是很有吸引力
1499元 价格依旧还是很有吸引力

  很显然,红米确很有可能在下半年发布新机,只是1499远的价格就不见得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了。而这样的价格调整,很显然就是冲着魅族MX4去的,如果过阵子这款新机正式,可以想见又会是一场血战。

  不过如果仔细分析,红米系列机型一直不会“精品设计”的代名词,惯用的塑料机身,缺乏设计感的造型等方面似乎和如今的MX4差距颇大。另外,红米系列机型一贯的抢购模式也恐怕很难在短时间内造成市场冲击。
魅族的预定量出奇的高
魅族的预定量出奇的高

  谈到这一事件的另一主角,目前有消息称MX4的预订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台大关,尽管这一预定量存在很大的波动(大量预订用户,最终不见得会最终购买)。但是如果按照30%的转化率算,目前MX4也获得了300万的订单。不过鉴于目前魅族的产能状况,如何尽快消化这些订单,也是个问题。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9/n404449243.shtml report 1346 这几天,魅族和小米的骂战正酣,魅族最后选择了“沉默”来表达自己的态度。不过就在昨天稍晚些时段,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微博上表示,准备推出一款售价1499元的红米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