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智能眼镜和Galaxy S6明年3月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最近两年,三星一直试图在智能手机之外寻找引领科技潮流的机会,而可穿戴成为其重中之重。目前,它已经发布了5款智能手表,1款智能手环以及1款头戴是虚拟现实设备,而有传言称,其首款智能眼镜产品或将于明年3月份与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6同时发布。

三星Gear Blink智能眼镜设计图(图:ubergizmo)
三星Gear Blink智能眼镜设计图(图:ubergizmo)

  据悉,三星这款智能眼镜名为Gear Blink,它将成为一款面向更广泛消费者的设备,外观和一些性能足够媲美Google Glass,不过它运行的是三星Tizen操作系统,而不是谷歌的Android Wear。这被认为是三星打造自己生态圈、对付谷歌的武器。目前,基本上三星所有的可穿戴设备都支持Tizen系统,除了三星Gear live。

  智能眼镜被认为是一个敏感而前景美好的市场,目前最大名鼎鼎的当属谷歌的Google Glass,但是它正遭受隐私方面的苦恼。据悉,原本传言三星这款智能眼镜名为Gear Glass,所以Elink可能也是三星为了彰显自己独特性的努力。

  Gear已经成为三星的可穿戴设备系列,包括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头戴设备等。9月3日的发布会上,三星同时发布了4款产品,包括两款Note系列智能手机新旗舰、1款头戴虚拟现实设备Gear VR和一款智能手表Gear S。所以,明年3月份,三星在发布Galaxy S6的同时发布一款Gear Blink是很靠谱的。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9/n404449309.shtml report 1084 最近两年,三星一直试图在智能手机之外寻找引领科技潮流的机会,而可穿戴成为其重中之重。目前,它已经发布了5款智能手表,1款智能手环以及1款头戴是虚拟现实设备,而有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