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打造完美客厅 十一促销空调提前放“价”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中国家电网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

  国庆黄金假期转眼将至, 据往年的销售情况看,十一这样的黄金假期,往往会大幅的拉倒市场的消费,即使是正处销售淡季的空调产品,也会因为长假促销潮的拉动而迎来淡季的热卖潮。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客厅空调产品,目前正在提前促销中,其超实惠的售价,赶超旺季的价格诱惑幅度,让您不动心都不行。

ciI2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上市以来凭借其独特的i型艺术化外观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产品功能设计追求“舒适、健康”的理念更是深受消费者青睐。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

  其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IDM智能双模变频技术、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和Hi-smart压缩机感控技术。双模变频技术在高效省电模式和长效节能模式下,两种模式自由切换,使海信空调比普通变频空调开机时更省电20%,比普通定速省电70%以上。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

  同时,海信独有的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能大大降低空调运行时的噪音,使制冷制热速度也较普通空调提升30%左右;此外,海信首创的Hi-smart压缩机感控技术,减少了压缩机低频振动、高频噪音和极端条件下可能出现的压缩机退磁现象,提高空调使用效果,延长空调使用寿命。三大智慧科技保驾护航,不仅空调省电看得见,冷暖实现零时差。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

  在健康功能方面,海信空调“苹果派A8”系列产品拥有快速去除PM2.5、甲醛、苯、异味等净化功能,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权威测试,去除率都在97%以上,其中PM2.5有效去除率更是高达99.9%。本机特有的“一键净化”功能,即使不在制热制冷状态,用户只需按下空调遥控器上的“净化”键,即能开启“去除PM2.5”功能,净化空气,365天放心深呼吸。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10699元

 志高V尊系列空调

   志高V尊系列空调 

  在外观上,本机采用创新滑动式开关出风口设计,搭配触摸式多彩显示屏,让的这款柜机从颜色搭配到外形设计都透露出时尚大气的至臻典范,彰显出“V”我独尊的强大气场。机身内部特有“管式高效等离子体”装置,通过高压电离的作用来消灭烟尘灰霾,使空气中的烟尘颗粒受静电场力的作用,吸附在管式不锈钢筒上,然后通过排尘通道排到室外。

志高V尊系列空调

志高V尊系列空调

  V尊空调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内外均采用优质电机,加上大直径贯流风轮、超高传热性能的内螺纹铜管以及优质的电子膨胀阀的使用,四大核心技术的使用,在为空调产品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也让该产品达到变频2级能效,实现快速制冷暖和节能省电得以兼顾。

DSC05733

志高V尊系列空调

  V尊柜机出风方式采用正面和双侧面同时送风,搭配上下左右环抱式出风,可以实现大面积大风量送风,强劲冷暖控温快捷,而且使得温度均匀,达到多维立体出风,只制冷暖不吹人,提升用户使用舒适度,减少空调病的可能。

DSC05743

志高V尊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志高V尊系列空调不仅能够以更高转速送出更大风量,配合正面和双侧面出风口设计形成的环抱式送风,迅速将强劲冷风送到室内各个角落,从而达到快速制冷的效果。此外,还采用了国家专利科技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和志高领创醛净化技术,能主动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高效、快捷、彻底,随时随地保障家人健康。

  志高V尊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9990元

 科龙江南风定海神针系列空调

  科龙江南风定海神针系列空调 

  科龙2014冷年推出的江南风定海神针系列艺术化柜机空调,源自神器“金箍棒”的设计灵感,全新罗马风情柱造型,占地面积只有40㎝²,为客厅留出更多使用空间,结合竖琴式送风设计,摒弃传统风量集中地送风,双层导风板营造48种送风方式,完美解决空调直吹易感冒的行业瓶颈,真正做到“又高效,又健康”。

  同时,还有极具科技感的触控式显示屏带来更加人性化的家居体验,配合金色钢化玻璃,有如一道佛光,自由大器天成之感,打造完美家居体验。

DSC_0462

定海神针艺术化柜机空调

    在外观上,本机千鸟纹图案时尚灵动与白色机身完美结合优雅迷人。990mm超长送风带,超普通柜机3倍之多,无死角覆盖,全方位舒适体验。突破传统柜机正面出风的送风范围局限,采用创新性贯流风扇横向扫风设计,大范围广角送风,舒适气流均匀分布室内,循环流动,打造极致舒适。

定海神针艺术化柜机空调按键

定海神针艺术化柜机空调按键

     同时,为了保障家中儿童健康,本机特意设置了童锁功能,使用面板上的按键开关机先需解锁才能操控,避免误操作,非常人性化。

定海神针系列艺术化柜机空调显示屏

定海神针艺术化柜机空调

  编辑点评:艺术化的造型,不同寻常的机身,意味着定海神针艺术化柜机空调拥有不同于寻常构造。为了保证异形机身仍然能保持强劲性能,科龙空调的研发团队位EFVD量身打造了压缩机精准感控芯片,智能控温0误差,有效提升压缩机寿命10%以上,更能实现超静音平稳运行,丝毫不打扰用户的居家生活。

  科龙江南风定海神针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9399元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从用户极致享受出发,革命性的将挂机贯流出风方式应用到柜机上,让风直接穿过大直径贯流风轮,出风更顺畅,噪音低至23分贝,让您的家中仿如图书馆阅览室般宁静。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在外观上,流畅的弧形线条细腻中蕴藏不住优雅,巧夺天工的铝镁合金拉丝面板,整机无缝切割,全身钛金色着色,局部配合电镀装饰,魅惑中彰显大气典范。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在功能设计上,美的天行柜机破旧立新,改普通正面出风柜机空调横出风设计,创新柜机正面纵向出风口,出风口长达895mm,将送风面积增大15%,实现全维度立体送风。空调出风口离地面仅51cm比普通空调更低,符合人体功能学设计,制冷制热时舒适气流围绕远近高低各处,配合相当于3台柜机空调出风长度的出风口设计,实现全面扫风,做到全区域迅速降温,给用户带来极致享受。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本机机身内部采用国际知名双转子压缩机,并强化其更强的极速运行能力;电子膨胀阀精确控制冷媒输出量,实现高频启动,全面提升空调开机速冷速热效果;高密度过滤网,高效过滤灰尘,清洗方便,随时随地保障用户健康,目前本机卖场售价为898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体验一下。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8988元

 大金帕缔能系列空调

  大金帕缔能系列空调

   大金“帕缔能”柜机空调FVXF172MC-N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于帕特农神庙内神柱的视觉元素,同时也传承了神柱力与美的内涵,是象征超强的热能,是秋季消费者市场选购的主流。

大金帕缔能系列空调

  在功能方面,大金“帕缔能”柜机空调FVXF172MC-N使制热技术全面升级,制热能力提高至137%,同时增大室外机风扇直径,使室内机风量增加39%。本机制热量可高达14.4千瓦,相比大多数电辅热空调制热量高出20%,可以说是专为制热而生的。

大金帕缔能系列空调

  “帕缔能”同时具有极速运转功能,较短时间便可达到设定温度。而温度一旦达到预定要求,急速运转功能马上停止,恢复到自动风量,避免能耗浪费。此外,“帕缔能”的强力运转功能,可迅速提升空气调节能力,补充空调负荷。即便是在冬季,开启“强力暖风”,便可有效提高制热效果,且运转音降低至42分贝。

大金帕缔能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大金“帕缔能”柜机空调FVXF172MC-N定位高端,更拥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如“强力暖风”功能,提高出风口温度,即使在室内温度2℃以下的低温环境,也可有效提高制热效果。另外,“帕缔能”的“定向送风”键,上下风口可独立控制,提高送风距离,覆盖大客厅的餐厅区域,单独开启下出风口时,能让暖意直达脚底,温暖全家。

  大金帕缔能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16990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23/n404548625.shtml report 6671 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国庆黄金假期转眼将至,据往年的销售情况看,十一这样的黄金假期,往往会大幅的拉倒市场的消费,即使是正处销售淡季的空调产品,也会因为长假促销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