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Apple Watch配备512MB的RAM 4GB存储容量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爱范儿
 
传 Apple Watch 将配备 512MB 的 RAM,4GB 的存储容量

  根据业内分析师 Timothy Arcuri 本周一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显示,Apple Watch 将使用来自 Samsung、Hynix、Micron 提供的 512MB 的移动 DRAM 模块。

  而关于内部存储,苹果公司则很有可能提供一个标配的 4GB 版本,这意味着不同型号之间—标准版、运动版和 18K 金 Edition 版,不会有不同的容量差别。但 Arcuri 还认为苹果会另外提供一个 8GB 的版本,这些芯片很有可能来自主要的 NAND 供应商。

  最后,Arcuri 还预测 Apple Watch 将采用和 iPhone 5s 一样的博通 BCM43342 整合式无线芯片。但令人疑惑的是,在发布会上,苹果宣称 Apple Watch 需要连接到 iPhone 才支持 GPS 数据,但 BCM43342 芯片具备 GPS 模块,因此有人认为苹果对该芯片进行了修改,去除了或未激活 GPS 功能,从而提高电池寿命。

而根据上周 Tim Cook 接受彭博社的采访,他证实了 Apple Watch 将通过整合蓝牙信号、iBeacon、NFC 技术来跟踪用户的行踪。

  而根据上周 Tim Cook 接受彭博社的采访,他证实了 Apple Watch 将通过整合蓝牙信号、iBeacon、NFC 技术来跟踪用户的行踪。

  另外根据供应链厂商的消息,Apple Watch 的无线充电集成电路来自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NFC 模块来自 NXP 和 AMS 公司,电源管理集成电路来自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和 Dialog Semiconductor,MEMS 传感器则来自 Invensense,微控制器来自意法半导体,Wi-Fi 前端模块来自 Skyworks。

  Apple Watch 将于 2015 年初上市,价格从 349 美元起。

  题图来自 Inquier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23/n404577488.shtml report 1235 根据业内分析师TimothyArcuri本周一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显示,AppleWatch将使用来自Samsung、Hynix、Micron提供的512MB的移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