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售1799元 低配版小米4首曝光

来源:IT168网
 

  随着魅族MX4的低价来袭,小米不仅与魅族在微博上展开了一场口水仗,而且同样准备了低配版的小米4手机来予以还击。日前,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上,移动4G版小米4的配置增添了全新的2GB RAM+16GB ROM版本,而小米此举在外界看来,或许意味着低配版小米4手机有望在近期登场。

疑似低配版曝光
疑似低配版曝光

  由于魅族MX4的售价仅为1799元,所以不仅预订数量已经超过了千万部,而且甚至由于订单太多而暂停了预订,这无疑为小米4手机的销售形成了巨大的冲击。为此,小米方面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日前,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上,小米便在9月22日为移动4G版小米4新增了两个版本的配置信息。其中,除了此前尚未发售的64GB版本之外,还出现了“2GB RAM+16GB ROM”的全新版本。

  由于在内存配置上有所缩水,所以结合当前小米与魅族在微博上口水仗,在外界看来此次出现在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网站上的2GB内存版本小米4,很有可能便是便是小米为迎战魅族MX4而推出低配版小米4手机,预计在手机的价格上会更便宜,甚至有以1799元或更低的价格面市。
或为青春版
或为青春版

  尽管小米4此次出现的低配版更多被解读为迎战魅族MX4而祭出的利器,但实际上小米为主力机型推出低配版本并不新鲜,此前小米1S青春版便是很好的例子。为此,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所谓的低配版,或许应该就是小米4青春版本,主要通过部分配置的缩水,降低手机价格从而吸引更多用户的青睐。

  除此之外,由于入网许可证变更之后,这款低配版本的小米4已经可以上市,所以预计小米方面应该会很快公布该机的消息,甚至有可能在十月份便会正式登场。而在此前,小米高层黎万强曾经在微博上表示,将要推出红米旗舰版。预计将会采用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MIUI 6定制系统。
小米提升产能
小米提升产能

  而除了即将推出新机迎战对手之外,小米还在销售手法和产能上花费了不少力气。小米不仅在昨天宣布将在9月26日在微信上开放五万台小米4手机购买,而且雷军也在微博上表示,小米4移动4G版/联通版/电信版均已支持全款预售,估计将到三到四周发货。

  而根据业内人士潘九堂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今年9月份小米4的元器件拉货量约150万,而10月则约200万,这意味着购买到小米4手机的用户能够更快的收到新机。而针对产能的提升,雷军则表示主要源于小米供应链的实力以及供应商伙伴巨额的设备投入,仅不锈钢边框加工新增设备投资19亿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24/n404601021.shtml report 1865 随着魅族MX4的低价来袭,小米不仅与魅族在微博上展开了一场口水仗,而且同样准备了低配版的小米4手机来予以还击。日前,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上,移动4G版小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