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99元一加银耳耳机面世 9月26日发售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PCHOME

  昨天一加官方宣布:请把耳朵准备好,9.24,静候加音。显然这是新品发布的节奏,而在今天,一加方面也不出我们所料,推出了一款耳机产品——一加银耳耳机。

 

  一加银耳耳机采用铝合金音腔设计,重量仅2克,耳机的硅胶耳塞具有大、中、小三种尺寸,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选。采用了NPEI振膜技术,相比其它振膜,NEPI振膜更轻、更薄,震动频率更快,使得一加耳机的声音表达更为精准自然、层次分明,这也让它的音质远超售价。

 

  一加银耳耳机具有三键一体线控,精密注塑成型,嵌入式弹片,手感、弹性无微不至。音乐播放、暂停,音量大、小调节完美适配一加手机,同时兼容主流安卓手机。在耳机的插头与线体等关键结点上,要经过30000余次来回90°的曲折考验,持续60秒的3KG拉力负重测试。极为苛刻的一加品质检测标准,让好听,更耐听。

 

  一加银耳耳机不仅专属一加手机,在独有的音乐应用调调APP里,还有为一加银耳配备特有的调音频道,根据自己的听音偏好,轻松调制出自己想要的旋律。

 

  这款耳机售价99元,将在9月26日10:30在一加官网开始销售,此外,一加官网还在9月23~26日举行问答分享有礼的活动,将送出300个银耳耳机作为奖品。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25/n404635878.shtml report 1991 昨天一加官方宣布:请把耳朵准备好,9.24,静候加音。显然这是新品发布的节奏,而在今天,一加方面也不出我们所料,推出了一款耳机产品——一加银耳耳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