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还用等十一? 现在就能入手的八大热门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双4G魅族MX4
举国欢庆的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想必大家已经有了这样那样的出行打算,那么在出行前,你手 头的装备是否都已经备齐了呢?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购买新手机的打算,当然需要考虑的方面也很多,比如防不防水,性能强不强,屏幕十分惊艳,拍照够不够好,关 键是续航能有多大的保障等等。不过说到购买时机,对于某些产品来说,当前反倒要比十一更好,就跟高速路十一限免一样,会造成一窝蜂的局面,对于心仪已久的 手机来说,如果看到“无货”这样的字眼儿,肯定非常沮丧,所以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了,更何况十一促销,很大一部分电商以及实体卖场都是提前一周就开始了。

还用等十一? 现在就能入手的八大热门机
还用等十一? 现在就能入手的八大热门机

双4G魅族MX4

  魅族MX4应该说是这段时间最炙手可热的产品,经过近20天的等待,该机终于正式开卖,而魅族MX4的预售状况更是让魅族高层都颇为震惊,以至于在产能方面 都出现跟不上的局面,可见人们对于魅族MX4的关注度和购买的意愿有多么强烈;9月20日的正式发售自然会瞬间一扫而空,在魅族各地实体店更是如此,官方呼吁没有买到魅族MX4的朋友可以等等下个月的魅族MX4 Pro,这也许是能比魅族MX4制造更大影响力的产品,真心有理由期待。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魅族MX4正面采用一块5.36英寸夏普/JDI显示屏,采用New Mode 2以及单玻璃全贴合制造工艺,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的FHD+级 别,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2.2GHz A17+1.7GHz A7的联发科MT6595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双通道 LPDDR3)运行内存,搭载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全新Flyme4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采用索尼全新 IMX220 Exmor RS堆栈式感光元件,并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可支持25张连拍,以及4K视频录制。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编辑点评:

  魅族MX4是部十分理想的产品,而且该机当前售价已经足够低廉,可以说能够与其形成竞争力的产品少之又少,而以做精品手机著称的魅族,自然对于魅族MX4的 工艺要求也是非常之高,而且该机先比魅族MX3在核心性能、拍照、外观、手感、系统体验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唯一降低的只有售价,显然这也是消费者所最 乐意看到的事情,自然该机能够瞬间售罄。

双4G版魅族MX4(行货)
[产品售价] 1799元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26/n404645986.shtml report 16752 双4G魅族MX4举国欢庆的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想必大家已经有了这样那样的出行打算,那么在出行前,你手头的装备是否都已经备齐了呢?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购买新手机的打算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