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李小龙:Mate 7系列没有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数码
 

  9月25日消息,华为最近发布了6英寸屏幕新机Mate 7,这款手机究竟有那么卖点?为何如此受到粉丝的青睐?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1、Mate 7指纹识别方案和苹果iPhone 5s的区别

  李小龙表示,Mate 7指纹识别是华为使用了瑞典一家名为FPC的公司按压式指纹传感器解决方案,只需把手指放上即可解锁屏幕,不需要向iPhone 5s那样按下去,整个过程在1秒左右。

  “华为的按压指纹技术已经做到了业界领先。”李小龙称,在指纹熄屏解锁方面,一个人手机用了密码锁屏,平均每人每天要解锁手机150次,以6位密码计算,每天输入超过900个字符。而华为Mate7的按压指纹技术,只要轻轻一触,即可打开时候进入手机主页面,解决了消费者每天近千次的字符输入的烦恼,这在消费者体验上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

  李小龙表示,除使用指纹熄屏解锁外,华为Mat7按压式指纹识别技术还支持5组指纹,支持正常模式和访客模式。例如,可设置右手指指纹进正常模式,左手指指纹进访客模式,避免他人误拨电话并保护机主隐私信息。同时可以通过指纹设置,实现无需密码快捷进入相应程序,如:手机屏幕解锁、云账号登陆、应用锁、文件保险柜。指纹传感器还可以充当“触摸按键”,例如作为自拍的控制键。这些都是通过指纹,实现的消费者便捷方面的重大产品创新。

  2、Mate 7性能

  李小龙介绍称如Mate 7就内置了计步器功能,并设计了基于ARM的TrustZone设计了存储指纹信息的安全区域。此外在性能上也略有提升,其主架构是4个1.8GHz的A15(主频比920得A15高0.1GHz)和4个1.3GHz的A7。

  对于6英寸手机的屏幕为何不使用2K级分辨率而保留在1080P?李小龙说,大多数人看不出2K屏幕和1080P的区别,而且2K屏幕在功耗上有两点代价较大:首先,2K屏幕会导致LCD穿透率下降,需要更大的电流去推动更强的背光以保持亮度,其次是像素增加需要处理器等的功耗更大,以现在的技术,2K屏没有达到真正可用的地步,会影响用户体验而不会提升。

  3、版本

  李小龙介绍华为Mate 7在国内分为四种:移动4G、电信4G、联通4G、开放版本,此外还有2GB RAM、16GB ROM的标准版和3GB RAM、32GB ROM的高配版,高配版为金色。在国外的裸机售价是499欧元和599欧元,在截稿时,华为Mate 7国内的发布会已经举办,标准版售价2999元,高配版3699元。

  “目前这款6寸屏窄边框的大屏手机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李小龙对Mate 7非常自信,并称Mate系列定位为“极致均衡”。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26/n404678691.shtml report 1307 9月25日消息,华为最近发布了6英寸屏幕新机Mate7,这款手机究竟有那么卖点?为何如此受到粉丝的青睐?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1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