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ixie:奇妙融合,当飞行器变成可穿戴设备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爱范儿
 
Nixie:奇妙融合,当飞行器变成可穿戴设备

  近日在英特尔举办的一场名为 Make it Wearable 的挑战赛上,一款叫做 Nixie 的可穿戴飞行器的出现迅速让人眼前一亮,这种把飞行器做成可穿戴设备的做法很快就让它从飞行器中脱颖而出。

  Nixie 乍一看与传统的智能飞行器并无多大差别。四旋翼设计,内置摄像头,这些常见的设计早就让人见怪不怪了。但是 Nixie 绝不仅限于此,首先,它是一个可穿戴飞行器。

  作为一个可穿戴飞行器,在处于非使用状态时,用户可以把 Nixie 的四旋翼弯曲佩戴手腕上,而当用户需要使用时,只需将其展开来即可。

  虽然 Nixie 为飞行器加入了可穿戴式的概念,但是它归根结底还是一个飞行器,因此在其他配置和功能上与普通的飞行器并无多大差别,它内置摄像头,可通过配套遥控器控制其飞行。

  正是凭借酷炫的可穿戴式设计,Nixie 得以迅速吸睛无数。同时这也使智能飞行器不再是偶尔玩玩的玩具,良好的便携性让它比普通智能飞行器更加实用,例如用户可以随时利用它来进行自拍。

  如今的 Nixie 足够炫酷,可是在最终定稿前,它的设计团队还有一些更有趣的想法。他们最初的构想是将它做成一副飞行眼镜,虽然现在已经看不到当时的样品了,不过这个想法同样十分吸引人,但可惜的是最终因为实用性等原因,它还是被否决掉了。

  这样才有了现在这样的 Nixie,如今它已经入围 Make it Wearable 决赛,未来有望在 11 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Nixie 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把一个我们意想不到的智能硬件做成了可穿戴设备,这种有趣融合的思路或许也值得其他智能硬件制造商思考如何摆脱产品同质化时参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29/n404749772.shtml report 939 近日在英特尔举办的一场名为MakeitWearable的挑战赛上,一款叫做Nixie的可穿戴飞行器的出现迅速让人眼前一亮,这种把飞行器做成可穿戴设备的做法很快就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