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苹果拟推土豪金iPad Air

来源:搜狐数码
 

  10月1日,据彭博社网站报道,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新推出一款土豪金颜色的全尺寸iPad产品,目的是提振iPad销量。今年以来,iPad销量一直在滑坡。

  上述知情人士称,除银白和灰色外,苹果计划本月公布的新版9.7英寸iPad,将包含金属后盖颜色为金黄色的版本。这使得iPad Air的颜色与iPhone 5s一样。

  苹果发言人未就此置评。

  过去2个季度iPad销售一直在滑坡。iPad销售额由2010年的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8亿元),增长至2012年的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46亿元),去年进一步增长至3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69亿元)。

  自去年10月份以来,苹果尚未推出新款iPad,消费者转而购买配置更大尺寸显示屏的iPhone,例如配置5.5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6 Plus。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阿米特•德莱纳里(Amit Daryanani)9月17日发表投资报告称,iPhone 6和6 Plus 9月9日公布数天后,该公司进行的调查显示,约半数受访者选择了6 Plus。

  过去,苹果曾多次利用颜色刺激产品销售,首次这么做是1999年推出的糖果色的iMac电脑。苹果的这一战略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德莱纳里说,苹果2013年推出的有多种颜色的iPhone 5c的销售令人失望。

  对苹果来说一个更重要的里程碑将是推出更大尺寸的iPad,因为这款产品可能为苹果吸引全新类型的客户,尤其是商务人士。知情人士曾表示,苹果要到明年才会推出12.9英寸的iPad型号。(竹子)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01/n404815514.shtml report 859 10月1日,据彭博社网站报道,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新推出一款土豪金颜色的全尺寸iPad产品,目的是提振iPad销量。今年以来,iPad销量一直在滑坡。上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