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手机记录秋日美景 索尼Z3拍照专项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升级都在看不见的地方
    拍照一直是索尼Z系列机型中主打的亮点,从索尼Z1开始,这一系列的产品中引入了索尼相机产品线的G镜头、Exmor RS for mobile以及BIONZ for mobile,让索尼的旗舰级智能手机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而在今年IFA前夕推出的索尼Z3中,索尼再一次对产品的拍照表现做出了提升,只不过这些改变,大多隐藏在我们肉眼很难发觉的地方。今天,我们就通过不同情境,来对索尼Z3的拍照表现进行专门的测试考量。


手机记录秋日美景 索尼Z3拍照专项测试
手机记录秋日美景 索尼Z3拍照专项测试

    索尼Z3从参数上来看,似乎并没有对拍照方面进行什么升级。当然,这也仅仅是指那几个关键的数字没有什么变化。仍旧是2070万像素G镜头,仍旧是与机身背面持平的摄像头设计,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会觉得索尼Z3在拍照方面根本没有改变。


2070万像素索尼Z3

手机记录秋日美景 索尼Z3拍照专项测试
索尼Z3采用了全新相机模组

    但我们或许都还记得,索尼Z3相对前几代的Z系列机型,进一步降低了机身的厚度,机身整体仅有7.3毫米厚。换句话说,原本的相机模组是无法于这样纤薄的机身持平而不凸起的。为了实现这一平滑无凸起的效果,索尼Z3中采用了全新的相机模组,它采用了大尺寸的图像传感器和等效焦距达到25毫米的宽视角镜头,通过更薄的摄像头使得手机整体的机身厚度也一并降低。

手机记录秋日美景 索尼Z3拍照专项测试
索尼Z3感光度最高可达12800,还添加了录像时的智能增强模式

    除此之外,索尼Z3在拍照方面的另外一项提升就是将相机的感光度提升到了ISO12800。在自动模式下,索尼Z3会根据当前环境自动调整ISO,最高可以飙到单反级别的12800。而这也是索尼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弱光拍摄体验所做出的改进。除此之外,对于习惯用手机录像的用户,索尼Z3也通过智能增强模式来更好的帮助用户规避视频拍摄中的抖动现象,同样是细节方面的功能提升。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09/n404935869.shtml report 32161 升级都在看不见的地方   拍照一直是索尼Z系列机型中主打的亮点,从索尼Z1开始,这一系列的产品中引入了索尼相机产品线的G镜头、Ex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