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发布Yoga系列新品:笔记本、平板、变形本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cnbeta

  今日,联想发布了数款Yoga系列新产品:Yoga 3 Pro笔记本, ThinkPad YOGA 14笔记本, Yoga Tablet 2以及Yoga Tablet 2 Pro平板产品。YOGA系列是联想推出的能够转换多种形态适应不同需求的平板及笔记本产品线,此次新推出的产品也秉承了原来的设计理念。

 

  全新的ThinkPad YOGA 14是联想首款为商务人士设计的变形多模式电脑,拥有14寸的屏幕能够轻易变换四种模式,搭载独创的Lift n' Lock键盘,存储空间为16GB的SSD与1TB的HDD,Nvidia GeForce 840独立显卡,处理器为英特尔Core i5,为商务人士设计的一线式基座,支持HDMI连接,高速WiFi及蓝牙4.0连接,并且享受一系列优质的联想客户支持服务,包括意外损坏保护,延长保修期和优先技术支持。

 

  Yoga 3 Pro笔记本搭载了一块分辨率高达3200X1800的高素质QHD+显示屏,由Gorilla Glass玻璃打造。在四种形态中均能够为用户提供最清晰最还原的显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Yoga 3 Pro笔记本还搭载了由高端音响厂商JBL提供的扬声器,采用Waves Audio技术能够适应四种不同的形态,为用户提供真实还原的音频体验。Yoga 3 Pro采用了最新的Core M系列处理器,更低功耗,更强续航。标配256GB SSD硬盘,售价从1349.99美元起。

 
 
 
 

  除了新推出的多形态笔记本之外,联想还推出了Yoga Tablet 2以及Yoga Tablet 2 Pro两款平板设备。均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可以运行Windows或者安卓系统。新的Yoga平板设备除了能够握持,支架模式以及便于输入的模式之外,更增加了一种悬挂模式,能够挂在墙上方便观看视频。

  Yoga Tablet 2具有8寸和12寸可供选择,Tablet 2 Pro则为13寸,Yoga Tablet 2有Windows和安卓4.4操作系统可供选择,Yoga Tablet 2 Pro则配备安卓 4.4系统。Tablet 2 Pro内置了Pico投影仪,能够通过投影仪让用户在客厅中享受投影机视听享受,同时也配置了带有低音炮的JBL音响系统。而且售价十分合理,8寸Yoga Tablet 2售价250美元起,10寸Yoga Tablet 2售价300美元起,配置强大的13寸Tablet 2 Pro售价为500美元起。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0/n404970180.shtml report 3389 今日,联想发布了数款Yoga系列新产品:Yoga3Pro笔记本,ThinkPadYOGA14笔记本,YogaTablet2以及YogaTablet2Pro平板产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