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oPro Hero4 Black版开箱图赏

来源:泡泡网

  【咋中得毒】

  本人既不运动更不极限,看上GoPro纯粹因为感觉这东西有各种想象空间,另一个,出门自拍啥的,拿着这个总觉得要比举着手机感觉良好一些。其实都是自欺欺人,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小方块是干嘛的,笑话你举个摄像头都有可能……总之,想买GoPro就是有点发烧……

 

  【为啥买了狗4黑】

  本来是像弄个银色就妥了,可一想,也就差几百块钱,4K、慢速1080P这些东西真值这个价,咬牙买了。现在有点后悔——是不是还要换个4K电视啊。

  【GoPro Hero4 有哪几个版本】

  三个,分别是Black版、Silver版、普通版,售价分别是499美元、399美元、129美元(这个真不贵)、Black版式顶配,Silver是次旗舰,普通版就很普通了。复杂的来了,Black版和Silver版又各自有三个套装,标准套装、冲浪套装和音乐套装(也有叫标准版、冲浪板和音乐版的),差别在于随即配送的配件,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冲浪套装有防水壳,音乐版没有防水壳但有个固定支架。价格一样,看个人需求了。

 
 
 

  【GoPro Hero4的Black版、Silver版、普通版有啥不一样】

  最纠结的肯定是Black和Silver了。Black有4K、有慢速1080p,但没有液晶屏,Silver没有4K,也没1080P的慢速回放,但有液晶屏,还便宜100刀。我觉得Silver就够了,1080P对得起视觉就可以了,4K也不会天天录,太占地方了。

  至于普通版,经济实惠,还能下水,售价不足1000元人民币,对GoPro感兴趣但又怕买入后不值的,可以先从普通版尝试下。

  【别以为买完就完了…………烧配件才是GoPro的真谛!!!!!】等着瞧吧。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1/n405017983.shtml report 7514 【咋中得毒】本人既不运动更不极限,看上GoPro纯粹因为感觉这东西有各种想象空间,另一个,出门自拍啥的,拿着这个总觉得要比举着手机感觉良好一些。其实都是自欺欺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