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例行剧透:iPad Air 2大量组件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Dream
 

  10月12日消息,据Mac Rumors报道,苹果将于10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在会上发布iPad Air 2和iPad mini with Retina 2两款平板电脑。同时,27英寸Retina屏的iMac也有望和我们见面。

  日前Apple.club.tw发布了一系列据称是iPad Air 2零部件的谍照,曝光的零部件包括主板、home键排线、前面板和音量控制排线。

  在home键排线上,一圈闪亮的“Touch ID指环”出现在了醒目的位置。此前有报道指出苹果今年的两款新iPad都将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谍照表明至少iPad Air 2将支持这个功能。

  在主板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到新款iPad的A8X处理器和内存等部件。苹果在iPad Air发布之前,一直给iPad配备的是带有“X”后缀的处理器,带后缀处理器的图形处理能力更强。不过,苹果在iPad Air上没有使用这种方式,当时这款平板与iPhone 5s、iPad mini with Retina一样,配备的都是A7处理器,只不过性能更强。

  另外,iPad Air 2的主板和前作还有个明显区别,那就是这代的SIM卡槽直接被设计在了主板上,而不是以往那样的一个单独空间。

  iPad Air 2前面板的侧面带有一个加长的连接器,同时预留了安装home键和FaceTime HD摄像头的开孔。新款iPad的面板看起来和iPad Air完全不同,此前有报道称新款设备将比前作更加轻薄。最后,音量排线上的音量键进行了高音和低音的区分,而且还安装了麦克风。这表明苹果有可能取消静音/屏幕开关按键,以进一步减小机身厚度。(Dream)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2/n405030691.shtml report 1288 10月1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将于10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在会上发布iPadAir2和iPadminiwithRetina2两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