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教您驱散电视雾霾 七款高画质电视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五步教您驱散电视雾霾

11日傍晚,一股较强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影响,困扰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地数日的雾霾陆续消散。从昨日开始北京等地天气也开始放晴,空气质量达到一级优,市民终于能够尽享晴朗通透的天空了。但是你家中的电视是否也摆脱了雾霾呢?


教您驱散电视雾霾 七款高画质电视推荐

一些画质一般的液晶电视,从色彩、对比度、清晰度等方面表现并不理想。色彩方面,能够表现的色彩有限,画面饱和度、鲜艳程度都比较差,画面色彩发白发灰。在对比度方面,由于LED背光和平庸的液晶控光技术,使得画面中的黑色不纯净,有些泛白,甚至会漏光使得画面不均匀。清晰度方面,面板和图像处理技术粗糙,使得电视的图像模糊、细节表现不足,在运动画面表现上更是存在明显拖尾。整体画面显得雾蒙蒙的,就好像雾霾笼罩一般。

教您驱散电视雾霾 七款高画质电视推荐
普通LED液晶电视画面好像笼罩着一层雾霾

如何才能摆脱电视雾霾的困扰呢?下面笔者就教您选择电视五步走。第一步,可以优先选择OLED有机电视或者ULED液晶电视,他们在他们在色彩、对比度等方面有着超越一般液晶电视的卓越的表现。第二步,可以选择硬屏或者超晶屏等优秀的电视屏幕面板,他们的表现虽然无法和OLED相比,但是也可以使得画面更加清晰透亮。第三步,尽量选择4K超清电视,因为4K电视有着四倍于1080P的分辨率,能够直接增加画面的细节,提升画面清晰度。第四步,选择四色技术的电视,能够有效提升画面质量。这里要说的主要就是LG的WRGB四色和夏普的新一代四色技术(Quattron Pro),他们能在原有的分辨率前提下,有效提升屏幕亮度和色彩。第五步,要选择拥有优秀的图像处理核心以及画面处理技术的电视,它们能够充分发挥电视屏幕的能力,并且优化图像。

下面,笔者就按照这五步走的步骤,来和您一起去除电视上面的雾霾,给您推荐画质优异的图像清晰的电视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4/n405101530.shtml report 85323 五步教您驱散电视雾霾11日傍晚,一股较强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影响,困扰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地数日的雾霾陆续消散。从昨日开始北京等地天气也开始放晴,空气质量达到一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