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将优惠进行到底 网购畅销冰箱机型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中国家电网
第4页 :创维BCD-215TSGY冰箱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注重人性化细节,体察您对日常的实际所需,贴心设计无微不至,满足您的生活享受。冰箱特别设计的“一键智能+一键启动”,利用时间与温度的双向控制,有效满足用户不同时期的需求。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整体外观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整体外观

  采用豪华钢化玻璃面板的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整体设计把科技感与艺术感进行完美结合,突显时尚质感。门上极具美感的隐藏式超大LED触控屏,经百万次触摸疲劳测试,灵敏依旧,操作便捷。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控制面板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控制面板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总容积为215升,其中冷藏室为110升,变温室为45升,冷冻室为60升,7公斤超大冷冻能力制冷又均匀又迅速。可再生循环的HIPS内胆材料和食品级的GPPS健康内饰,不会释放任何有害物质,有效防止食物存放期间被二次污染,保障健康生活。而在能耗方面,每天0.38千瓦时的耗电量达国家最高能效标准,省钱又环保。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冷藏室

  冷藏室内部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高。顶部蓝色LED植物生长光源照射,促进植物光合作用,增加维生素C和叶绿素,促使果蔬更水润新鲜。钢化玻璃搁物架采用高档银装饰条包边设计,有效防止液体溢漏,自由拆卸清洗方便。可移动拆卸式波浪形酒架,为酒水打造专属储存空间。门上多用途储物盒,零星小物均可收纳。
细节
细节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创新应用多生态养鲜技术,具有除臭、除乙烯、VC增鲜、调节湿度等多重功效,长效保持果蔬营养,时刻呵护果蔬新鲜每一天。

  另外,独有的健康铂金净化器可使PT纳米粒子和银离子充斥整个箱体,达到净味抗菌和抑制霉菌等综合作用。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变温室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变温室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双层变温室,温度可根据用户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季节变化随意调节,让即使是对温度非常挑剔的食物,也能时刻处于新鲜状态。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冷冻室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冷冻室

  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冷冻室拥有快速冷冻功能,三层大容量抽屉设计可根据您的实际需要按照食物大小进行分类储存,冷冻不串味。内部超强制冷管单层最多达到14根之多,全面优化制冷系统,使冰箱整体运行效率提升25%。制冷更高效,节能看得见。

  编辑点评:创维BCD-215TSGY三门冰箱节能省电,冷冻力强大,细节设计之处十分人性化。冰箱内部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多生态养鲜技术和抑菌装置更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强大功能。

  参考价格:15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5/n405137101.shtml report 15077 容声BCD-439WKK1FYM冰箱近些年来,网购就像一缕春风,悄无声息的吹进人们的心中。它的全面和便捷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逐渐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必做的事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