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新品终极前瞻 新iPad以及Mac?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国仁
 

  文/搜狐IT 国仁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北京时间17日凌晨),苹果公司将再次举行新品发布。在iPhone 6/6 Plus亮相之后,苹果要发布什么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iPad、Mac系统和电脑”。

  10月16日晚24时,搜狐IT将在搜狐新闻客户端、PC端和手机搜狐网对苹果今年第二场秋季新品发布会的KeyNote部分进行全程中文同声传译视频直播、英文原声视频直播及图文直播。欢迎各位到时收看并参与互动![去直播间报个道]

  本次发布会内容锁定在两个方面:

  一、OS X系统的10.10版本Yosemite推出正式版。

  就在10月15日,苹果还刚刚推送了一次Yosemite 10.10 Beta 6的推送升级,明天发布会之后,就是正式版。

  在9月9日的新品发布中,苹果公司闭口没提一句Mac电脑和Yosemite的事,这次该Mac登场了。

  二、硬件:Mac还是iPad Pro?

  系统正式版推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其实不管苹果推出不推出,Mac系统现在已经接近稳定版本,而且该用的都已经用上了。

  所以关心苹果推出什么新品的重点还是在硬件。硬件锁定在这几个产品:

  1)iPad常规升级,或推出一款12.9英寸的Pro版。

  iPad Air 2谍照显示,这款最新的平板电脑大约只有7毫米的厚度,它与iPhone 6(6.9毫米)和iPhone 6 Plus(7.1毫米)的厚度相若,是目前苹果最薄的平板设备。最明显的附加功能是Touch ID指纹识别,另外从处理器、内存到摄像头应该都会升级。而关于12英寸的iPad Pro,据传,这是款介于iPad Air和Mac电脑的产品,同时整合了Mac电脑系统的特性。

 

  2)Retina屏版MacBook Air。

  从2008年MacBook Air推出至今,全世界苹果用户最期待的就是这款设备能像他的其他兄弟一样,加入Retina屏,但现在苹果为了拉开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性能和体验丁伟差异化,以及在功耗上有更好的控制,仍然给MacBook Air配备的是普通分辨率屏幕。

  所以,这次苹果该给这款推出有6年多的产品来一次显示升级了。

 

  3)Retina屏幕版iMac。

  当然,有升级Retina屏需求的Mac产品可能还不止MacBook Air这么简单,苹果iMac虽然分辨率本身很高,但是由于屏幕尺寸更大,21/27英寸,也没有实现Retina化。

  据传,这次苹果也会给iMac升级到Retina屏幕,配5K分辨率显示屏。

 

  4)被遗忘的iPod

  往年每年秋季,都是苹果更新iPod系列产品的时候,但这两年,iPod产品的市场空间越来越窄,升级迭代也变得很“随大流”,这次不会不会再一次进行升级呢?

  如此来看,这几款硬件都有可能。

  不过整体上来看,如果要排个先后次序,Yosemite确定性最高,紧随其后的应该是iMac。

  原因很简单,从苹果这次的发布会邀请函内容来看,其中文含义即为,“等了太久了……”,什么等了太久了,当然不是一款更大屏幕的iPad,而是分辨率更高的iMac。

  不过回过头来看,即便是上面几款产品一起发布,也难以有iPhone 6/6 Plus、Apple Watch的震撼,所以这次苹果发布更多的诉求是,给需要的人。

  [直播时间]10月16日晚24点

  [直播方式]

  视频直播:中文同声传译|英文原声

  图文直播:第一现场|互动吐槽|有奖活动

  [直播平台]

  搜狐新闻客户端——进入IT或直播频道 | 登陆方式:进入应用商店搜索"搜狐新闻"

  电脑浏览器——地址:https://it.sohu.com/s2014/ipad/

  手机搜狐——地址:https://zhibo.m.sohu.com/r/7003/ | 登陆方式:使用手机浏览器进入m.sohu.com/it/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6/n405161258.shtml report 3557  文/搜狐IT国仁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北京时间17日凌晨),苹果公司将再次举行新品发布。在iPhone6/6Plus亮相之后,苹果要发布什么已经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