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比更大更强大! 三星Edge对比iPhone 6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旗舰之争:三星Edge对比iPhone 6
    如果非要给iPhone找 个对手,也就只能从三星的旗舰中找了。这话虽然有些绝对,但是对三星GALAXY Note Edge来说,直面的竞争对手除了新一代的iPhone 6 也就是iPhone 6 Plus了。虽然这一代的iPhone“Biger than Biger”,但三星GALAXY Note Edge却是比更大更强大!


比更大更强大! 三星Edge对比iPhone 6
比更大更强大! 三星Edge对比iPhone 6

    在iPhone 6尚未发布之时,有不少人认为,如果苹果真的给了你想要的大屏,那对大部分的安卓手机厂商来说,将会是场灾难。事实上,真的有大屏的 iPhone,但灾难并没有如臆想中的那样,而抢在iPhone 6之前发布的曲面侧屏三星Note Edge,或许才是给所有手机厂商的当头一棒。

    对于饱受缺乏创新诟病的iPhone 6来说,三星的这一棒子应该打得比较疼,该机也算是本年度最让人觉得惊喜的手机产品之一。或许我们去年还在惊讶三星的 曲面屏手机GALAXY Round,但今年的曲面侧屏GALAXY Note Edge却更加让人觉得新意十足。

产品名称 三星 GALAXY Note Edge(N9150) 苹果 iPhone 6(移动4G)
触摸屏类型 曲面侧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尺寸 5.6英寸 4.7英寸
主屏材质 Super AMOLED Multi‑Touch(IPS技术)
主屏分辨率 2560x1440像素 1334x75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 525ppi 326ppi
4G网络 联通TD-LTE TD-LTE,FDD-LTE(仅限国际漫游)
3G网络 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 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仅限国际漫游),联通2G/移动2G(GSM)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4 iOS 8.0
核心数 四核 双核
CPU型号 高通 骁龙805 64位苹果 A8+M8协处理器
CPU频率 2.7GHz 1.4GHz
GPU型号 高通 Adreno420 Imagination PowerVR SGX6450
RAM容量 3GB 1GB
ROM容量 32GB 16GB/64GB/128GB
存储卡 MicroSD卡 不支持容量扩展
扩展容量 128GB
电池类型 可拆卸式电池 不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容量 3000mAh 1810mAh
后置摄像头 16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370万像素 12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索尼IMX240 背照式/BSI CMOS
闪光灯 LED补光灯(双) True Tone闪光灯
光圈 主f/2.2,副f/1.9 f/2.2

    事实上,相比iPhone 6的隔代升级却依旧尿点十足来说,三星Note Edge在配置上达到了目前市场上安卓手机的极致。它正面搭载了5.6英寸2K 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525 PPI,内置一颗2.7GHz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 ROM,拍照方面则是370万像 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

    而iPhone 6则是4.7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像素密度 为326 PPI。在拍照方面,则依旧是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Slo-Mo慢速摄影功能。核心方面,iPhone 6内置一颗1.2GHz主频的64 位苹果A8处理器并辅以M8协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 RAM,运行目前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

    因为iOS系统的独特性,我 们不能用看安卓手机的硬件配置那样去看iPhone。iPhone 6目前的硬件配置,已经是最强的苹果手机了。这对于三星Note Edge也是如 此,3GB超大运存与骁龙805四核处理器,这俩搭配在一起足够发烧了,况且它还有S Pen手写笔,指纹识别、心率监测等新功能。

    在进入外观部分的对比之前,先来说说这两款产品的握持感。6.9mm机身厚度的iPhone 6相比8.3mm的三星Note Edge要薄不 少,iPhone 6整机仅129g,而Note Edge则为174g,因此,三星Note Edge在手感上要厚重不少。但笔者并认为这有什么不好, 因为对于Edge所定位的商务人群来说,需要的就是这种感觉。而轻薄的iPhone 6则更偏向于时尚的年轻一族。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6/n405161286.shtml report 29300 旗舰之争:三星Edge对比iPhone6   如果非要给iPhone找个对手,也就只能从三星的旗舰中找了。这话虽然有些绝对,但是对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