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编挑战章鱼保罗 苹果新iPad传闻终极验真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传闻一:苹果将推出12.9英寸大iPad

  离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点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仅剩19小时。对于此次发布会,虽说有邀请函上的It’s been way too long(久违了)引人遐想,但相信大家最期待的依然是新款iPad。不过在其未发布前,大家能看到听到的只是各种传闻,以及大到产品外观,小到一个零件的谍照曝光。而这些传闻中的谍照可信度如何,笔者决定和大家一起挑战一次章鱼保罗的神准预测,对这些传闻还有谍照进行终极验真。

挑战章鱼保罗 苹果新iPad传闻终极验真
  

  传闻一:苹果将推出12.9英寸大iPad

  传闻来源内容:

  据《彭博社》消息透露,苹果可能于2015年第一季度生产12.9英寸iPad,而之后法媒Nowhereelse更是曝光了该尺寸iPad的谍照。而台湾产业链知情人士透露,这款平板或命名为iPad Pro,其将会一改现在iPad设计风格,并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传闻一:苹果将推出12.9英寸大iPad?

  这些媒体还指出,这款12.9英寸iPad的背面扬声器极有可能会放置在后摄像头旁,而且有可能对内部结构做出微调,不过当前尚不清楚iPad Pro具体配置,但它肯定会配备12.9英寸大屏幕。其或还将提供分屏多任务功能,硬件也会更加强悍,主要针对专业市场,并将配备键盘等套件等。

  可信度

  指数:70%

  正方观点:

  肯定会推出,行业趋势,可更好与三星、微软大屏产品竞争,仍需等到年后。

  反方观点:

  一定不会发布,iPad产品使用寿命长,版本够丰富,就算发布,销量难保证。

  可信度分析:

  对于这条传闻,其可信度还是较高的,从苹果当前产品线来看,12.9英寸iPad发布也是大势所趋。稍熟悉平板的用户都了解,虽说9.7英寸iPad自推出以来,一直销量惊人,但消费者对便携的苛刻需求,还是促使苹果推出了小尺寸iPad mini。而旗下iPhone则相反,先有小尺寸,然后才有更大尺寸。

  大尺寸iPhone的推出,无疑会对现有两个尺寸的iPad造成冲击。面对这种现状,苹果势必要对iPad尺寸进行调整。而从今年三星Galaxy Note Pro,还有微软Surface Pro3两款大屏平板受欢迎程度来看,大尺寸是个不错的切入点,一来苹果补充了产品线,二来也可更好与其它品牌竞争,从而保证自己行业老大的地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842387 report 13056 传闻一:苹果将推出12.9英寸大iPad离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点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仅剩19小时。对于此次发布会,虽说有邀请函上的It’sbee
(责任编辑:UT00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