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ro 3评测:硬件升级 娱乐体验出色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机身轻薄便携 自带支架是随身基础

  微软Surface Pro 3配置了12英寸大屏,预置windows 8.1系统,号称主打商务应用。不过其屏幕显示素质出色,且硬件性能强悍,其娱乐功能一点也不差,尤其对于大家日常生活中最爱的影片观看,更是轻松支持,再加上轻薄时尚机身,更是能成为大家的随身电影院。

我的随身电影院 Surface Pro 3无所不能
  

  不过为了检测其随身电影院的成色,笔者特进行了各种生活场景的体验测试,大家不妨一起看看其表现吧。

  机身轻薄便携 自带支架是随身基础

  作为一款12英寸大屏平板,要做到随身,首先要保证机器足够轻薄才行。太过笨重相信没人愿意时时刻刻带在身上,就像大家生活中常用笔记本电脑一样,虽影音功能非常强大,但估计极少有人会为了看电影而随身携带。

  Surface Pro 3与MacBook Air重量对比

  微软Surface Pro 3也充分考虑到便携的问题,所以其在厚度和重量上相比上代产品改进很大。仅800g的重量绝对能够秒杀市面上的所有笔记本电脑,而9.1mm的厚度就算是MacBook Air也无法与之媲美。

  支架最大支持150度开合阻尼很大

  微软Surface Pro 3在大尺寸平板中已做到了够轻够薄,但其重量还是要比很多小尺寸影音平板大了不少,随身观看影片,时间太长一样会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软Surface Pro 3对上代产品就具备的两段式支架进行了升级,加大了阻尼,无极可调,最大开合角度达到150度,搭配键盘保护套时摆放更加随意。

  支架摆放 随时随地解放双手

  而这样的提升可让用户在各种场合观看电影时解放双手,比如在家里可放在桌子上,乘坐地铁公交可放双腿上等。

微软Surface Pro 3(右)与Surface Pro 2(左)屏幕亮度对比
 
Surface Pro 3出色屏幕表现可带更好观影效果
Surface Pro 3出色屏幕表现可带更好观影效果

  要成为随身电影院,平板屏幕的显示效果也不能差。微软Surface Pro 3配置的12英寸大屏分辨率达到了2640x9600,并且其在色彩准确度、亮度以及屏幕反射率方面都得到了显示评测机构DisplayMate机构的充分认可。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839407 report 5183 机身轻薄便携自带支架是随身基础微软SurfacePro3配置了12英寸大屏,预置windows8.1系统,号称主打商务应用。不过其屏幕显示素质出色,且硬件性能强
(责任编辑:UT00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