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指纹识别/NFC 14年热炒功能旗舰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8页 :免费WiFi:华为荣耀6

    免费WiFi现在已经不在是新鲜事物,现在有很多的互联网公司提出免费政策,例如360、腾讯等等大公司都有APP支持。而手机硬件厂商支持免费WiFi还是首次,华为和三大运营商进行合作,凡是购买华为荣耀6的用户都可以使用三大运营商提供的WiFi服务,对于很多离不开网络的年轻朋友还是非常的实用。


指纹识别/NFC 14年热炒功能旗舰机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6

    华为荣耀6在机身正面配置有一块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在拍照方面该机背部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与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在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海思Kirin 920智能八核处理器,还有搭载目前旗舰级别的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指纹识别/NFC 14年热炒功能旗舰机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6

指纹识别/NFC 14年热炒功能旗舰机推荐  指纹识别/NFC 14年热炒功能旗舰机推荐  指纹识别/NFC 14年热炒功能旗舰机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6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6除了拥有免费WiFi功能以外,该机还是首款搭载八核处理器的智能4G手机,采用的是华为自家的海思麒麟处理器,采用8核big.LITTLE架构,包含四颗Cortex-A15核心和四颗Cortex-A7核心,还有整合华为的LTE Advanced通信模块,支持LTE Cat6标准,能够实现理论峰值300M的下行速率,下载速度极快。

华为荣耀6(行货)

[优惠价格]2070

总结: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手机中都是在2014年发布的新机,其中iPhone6和Note4还有引领整个智能手机产业发展方向的作用,不难看出在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手机搭载NFC以及指纹识别技术,而先拍照后对焦等等技术现在就已经得到很大的普及,而iPhone6同样有配置全网通功能,在未来也将不在成问题,对于用户的使用将会是更加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7/n405168677.shtml report 15752 ApplePay:苹果iPhone6  14年已经过去大半,各个手机厂商也都展示了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其中在今年指纹识别、手机支付已经成为手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