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X4适配YunOS?魅族阿里发布会看点汇总

来源:IT168网
 

  魅族和阿里巴巴的合作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早在7月的时候已经有消息支持魅族通过和阿里巴巴合作融资20亿。而在上周魅族正式宣布和阿里巴巴合作,并在10月21日在北京举行魅族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前魅族的副总裁李楠已经表示这次的发布没有硬件发布,所以这次的焦点落在了YunOS上,魅族的手机以后是否会推出YunOS的版本?这次的发布会还有什么重要的消息公布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次发布有什么看点。

魅族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发布会邀请函
魅族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发布会邀请函

  魅族MX4适配YunOS?

  魅族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发布会没有硬件发布,这次发布会的硬件还是魅族MX4,而阿里将会在10月20日发布最新的YunOS 3.0,比魅族发布会早一天,相信这次发布会魅族MX4适配YunOS是必然的事情。
Yun OS版魅族MX4
Yun OS版魅族MX4

  对于魅族来说Flyme是魅族的灵魂,魅族当然不会轻易将没有任何改动的YunOS给MX4使用,早前李楠表示YunOS适配魅族手机将会采用YunOS底层加Flyme的形式,魅族必定会将YunOS进行非常大的改动,从而提高整个系统的使用体验,让魅族手机保留良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能满足和阿里巴巴合作所要达到的要求。另外魅族也可能会给用户提供2套Flyme系统,一套就是现在基于安卓的Flyme,另外一套就是基于YunOS的Flyme,其实YunOS也是基于安卓,只是增加了一些手机安全以及阿里相关的服务和应用。

  1000万对赌谁是赢家?
到了黄章口中就直接飙升到了1000万
到了黄章口中就直接飙升到了1000万

  之前魅族和阿里对赌Flyme和YunOS系统体验哪家更出色,黄章更开出1000万的赌注。而魅族和阿里巴巴达成了合作,这场对赌自然就没有了,因为大家都合作了关于系统的争吵最后应该已经达成了一个一致的方案。也是上面李楠所说的YunOS底层加Flyme,这个就是最终的方案,这次的对赌魅族和阿里巴巴都是赢家,赚足了眼球,达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而相信在发布会会这家事将会再提及,也是时候来一个了断。

  魅族和阿里巴巴合作得到了什么?

  魅族和阿里巴巴的合作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这次魅族和阿里巴巴合作相信魅族从阿里手上获得了一笔为数不少的资金,或许会超过之前所说的20亿。魅族得到这笔资金后更有利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魅族MX4现时处于供货紧张状态,得到阿里巴巴的资金后可以扩大MX4的生产满足市场的需求。另外魅族 MX4 Pro的研发也可能得到比较好的支持,有望加快MX4 Pro的发布。更长远的是魅族和阿里巴巴合作也大大增强了魅族实力,可以更好和小米抗,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阿里巴巴和魅族合作得到了什么?
阿里在20日发布YunOS3.0
阿里在20日发布YunOS3.0

  阿里巴巴的YunOS是这次合作的重点,阿里想通过魅族的硬件去推广YunOS,从而扩大YunOS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厂商选择YunOS。之前YunOS并不被大家看好,主要是系统的体验以及一些功能让用户非常纠结,所以阿里在10月20日正式发布最新的YunOS 3.0,可以大大提供系统的体验和系统安全。让魅族MX4去搭载YunOS,让魅族庞大的用户群去帮阿里推广YunOS,这是阿里巴巴在这次合作所得到最大的所获。另外两家的合作当然少不了最基本的利益,魅族通过融资发展起来,阿里当然也可以获得一笔可观的收益。

  是否公布MX4 Pro的发布时间?

  魅族 MX4 Pro发布时间将会推迟到11月,让魅族有足够产能来应付MX4 Pro的生产,大魅族没有公布MX4 Pro的具体发布时间。魅族有可能借着这次的发布会公布MX4 Pro的具体发布时间,据我们估计魅族有可能在11月中旬发布MX4 Pro,按照现在的进度MX4 Pro的研发看来已经大致完成,魅族迟迟不发布MX4 Pro主要是不想MX4 Pro像现在MX4那样由于产能不足让用户等上很长时间才能买到。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0/n405278409.shtml report 3481 魅族和阿里巴巴的合作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早在7月的时候已经有消息支持魅族通过和阿里巴巴合作融资20亿。而在上周魅族正式宣布和阿里巴巴合作,并在10月21日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