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你在吗?迄今最全的Android 5.0升级名单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爱范儿
 
你在吗?迄今最全的 Android 5.0 升级名单

  全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统 Lollipop 的到来,带来了 Materiel Design 设计风格,它支持多种设备,还推出了 Project Volta 的电池续航改进计划……一个又一个数不尽的新特性。

  现在,让我们来列举一下迄今为止主要厂商的官方“棒棒糖”升级名单,看看哪些机型能先体验 Android 5.0 呢?

  Google

  第一批更新的是 Google 的 Nexus7(2012/2013 Wi-Fi版)和 Nexus 10 平板,而 Nexus 4、5、7(LTE 版)则紧随其后,当然还包括远在印度的 Android One 以及 Google Play 版的几款设备。

  摩托罗拉

  而刚为 Google 代工完“分手礼物”Nexus 6 的摩托罗拉也宣布,Mote X(第一、二代)和 Moto G(第一、二代),以及 Moto G with 4G LTE、Moto E、Droid Ultra、Droid Maxx 和 Droid Mini 都可以升级。

  HTC

  HTC 为 Google 代工了 Nexus 9,所以在自家升级上也不甘人后,比如 HTC One 家族,以及最新发布的 Desire 820(64位)都能获得“棒棒糖”。

  索尼

  索尼则将为 Xperia Z 系列设备全线升级 Android 5.0,包括Xperia Z, Xperia ZL, Xperia ZR, Xperia Tablet Z, Xperia Z1, Xperia Z1S, Xperia Z Ultra, Xperia Z1 Compact, Xperia Z2, Xperia Z2 Tablet, Xperia Z3, Xperia Z3v, Xperia Z3 Compact, and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其中首款原生 Android 设备 Xperia Z Ultra 会首先得到更新,剩下的机型则需要等到 2015 年初了。

  三星和 LG 尚未发布消息。

  另外,明天 Android 5.0 SDK 开发包就会正式放出,就算你的手机不在官方的升级名单中,第三方也会满足你的。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0/n405279687.shtml report 1329 全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Lollipop的到来,带来了MaterielDesign设计风格,它支持多种设备,还推出了ProjectVolta的电池续航改进计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