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DROID Turbo谍照再度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cnBeta
 

  现在距离摩托罗拉新机皇DROID Turbo正式发布还有一个多星期,但这款智能手机大部分功能已经泄露。今天,我们得到这款智能手机另外一组新谍照,同时我们也获得了这款智能手机的正式名称。Verizon公司确认摩托罗拉这款智能手机正式名称就是DROID Turbo。

  Verizon上周就开始在在官网上为这款智能手机发布进行倒计时,但是没有给出正式名称,不过好事者已经从倒计时网页的CSS代码当中发现了“DROID Turbo”的字样,以及发布后官方页面的一个链接,证实这款智能手机正式名称就是DROID Turbo。

  这个即将到来的DROID智能手机继续沿用以往外观上的“下巴”设计,只是没有过去那么明显,这意味着底部还是有可供浪费的空间,从谍照当中看到,DROID Turbo有黑色和红色版本。

  DROID Turbo预计将有非常高端的规格,有可能取代目前的摩托罗拉机皇Moto X 2014。其中,包括一个2.7 GHz 高通Snapdragon805处理器,5.2英寸2560x1440 QHD屏幕和一个21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3900 mAh电池和凯夫拉材质后盖。

  根据Verzion倒计时页面显示,DROID Turbo将在10月28日正式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1/n405314492.shtml report 2785 现在距离摩托罗拉新机皇DROIDTurbo正式发布还有一个多星期,但这款智能手机大部分功能已经泄露。今天,我们得到这款智能手机另外一组新谍照,同时我们也获得了这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