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用专业PS 手机摄影App照样拍大片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没有PS 手机摄影App修大片

  面对随处可见的网络互动时代,分享照片成了人们生活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项。在手机摄影崛起的同时,各类摄影器材例如微单相机、单反相机也相应的加入了WiFi或NFC分享功能。如何既能在第一时间将拍摄的好片分享给外界,同时又能以最快捷的方式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借以分享的终端平台-手机,繁生出众多媲美专业后期软件的手机App,而今天笔者将和大家一起来感受几个比较出色的摄影App软件。

不用专业PS 手机摄影App照样拍大片

  随着智能手机摄影功能的逐步强大,使之也成为了摄影的一大门类,很多摄影技能不俗的爱好者偶尔也会放下相机。 但对于摄影初学者来说,相机仍是不可取代的器材。毕竟想用手机拍出毒德味大片也绝非是一朝一夕能达到的,不过在使用手机拍摄时大家主要掌握下面三点就OK了。

不用专业PS 手机摄影App照样拍大片
  越来越受欢迎的随手拍(图片来源于网络搜索)
 
手机摄影也有讲究(图片来源于网络搜索)
不用专业PS 手机摄影App照样拍大片
手机摄影也有讲究(图片来源于网络搜索)

  首先是曝光,这是摄影中务必掌握的,相对于相机控制曝光的操作,手机更加简单。可别因此拿着手机就一顿拍,而不考虑曝光的调整了。这里有个简单的方法,如果画面出现过亮或过暗的情况,那么就点击相对暗或者亮的地方,多试几次,取一个比较中和的曝光度。其次是构图,摄影中除了前面说到的曝光,构图也是需要注意的,对于一些基本的构图法则网上有极多的教程,笔者在这里就不赘述了,在掌握基本构图法则的同时,大家不妨尝试更多新的视角,也会有不一样的发现。最后则是后期(软件),也是拍摄之后的点睛之笔。如今各类眼花缭乱的摄影App也是极其强大,但参差不齐的软件里,究竟哪些是真正值得你下载使用的,这就是今天的重点了。

  笔者也是个重度手机App软件处理照片的发烧友,各类品种级别均有尝试,而今天说到的这几款App主要亮点在于滤镜效果以及各种手动调整功能,适用于每一位喜欢摄影的朋友,对于平日里只是喜欢削个锥子脸、丰个胸的MM来说,今天暂且不讨论此类。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744857 report 28425 没有PS手机摄影App修大片面对随处可见的网络互动时代,分享照片成了人们生活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项。在手机摄影崛起的同时,各类摄影器材例如微单相机、单反相机也相应
(责任编辑:UT00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