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陈盆滨南极100极限马拉松启程 华为荣耀赞助

来源:搜狐数码
 

  10月21日,由华为荣耀赞助的“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挑战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活动”正式举办启程仪式。陈盆滨将于11月13日正式踏上南极挑战之旅。华为荣耀品牌经理张建芳与陈盆滨一起完成出征破冰仪式,为陈盆滨出征授旗,并赠送陈盆滨荣耀6及一部荣耀提供的神秘装备。

华为荣耀张建芳给陈盆滨授旗
华为荣耀张建芳给陈盆滨授旗

  华为荣耀相关负责人表示,陈盆滨的精神一直以来也是荣耀品牌所倡导的。而这次陈盆滨将携带荣耀6及一款神秘新装备挑战南极,希望借由这部手机的续航和拍摄能力完成其南极冰川的拍摄纪录。

  陈盆滨简介: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曾在全球各地屡创属于中国人的奇迹,先后完成亚洲-新疆戈壁长征250公里极限马拉松、非洲-摩洛哥撒哈拉沙漠241公里地狱马拉松等六大洲的赛事,南极冰原百公里之行,将是他挑战的最后一个大洲赛事。该赛事被知名旅游指南《孤独星球》评价为“世界最佳冒险旅程”之一,跑道设置在海拔700多米的南极冰原上,比赛期间气温低达零下20摄氏度以下,全长100公里,选手必须在远距、低温、低压三重挑战下,24小时内完成比赛,历年来从未有超过10名跑手完成赛事。此次如果成功,陈盆滨将成为中国首位成功征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的跑手,为中国极限挑战事业树立难以超越的里程碑。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2/n405360423.shtml report 1023 10月21日,由华为荣耀赞助的“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挑战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活动”正式举办启程仪式。陈盆滨将于11月13日正式踏上南极挑战之旅。华为荣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