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慢拍节奏复古风格 富士X30相机深度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延续复古 增加EVF更具乐趣

 

  说起富士的X系列相机,其复古的造型得到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追捧。而其中X100系列和X10系列的高低搭配让不同消费消费者都能有机会体验这种设计相当复古且有着独特慢拍风格的相机。而作为入门款的X10系列相机,近日迎来了其最新款升级机型X30。新一代机型搭载2/3"的X-Trans CMOS II传感器和等效28-112mm的镜头,同时新相机在操控性和功能性上也有了不少提升。那么新相机的表现究竟如何?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看一看。

慢拍节奏复古风格 富士X30相机深度评测

  延续复古 增加EVF更具乐趣

  富士 X30作为富士的入门款X系列相机,相机注重操控的专业性以及整体体积控制。当然,作为富士的X系列机型,相机的整体拍摄性能也要足够给力。下面我们先列出相机的主要性能参数,供大家简单了解这款全新的X30:

慢拍节奏复古风格 富士X30相机深度评测
  富士 X30在操控性上有了全新的升级

  1200万像素2/3"X-Trans CMOS II图像传感器(最大图像尺寸:4000*3000)

  感光度范围:ISO 100-12800

  快门速度范围:30s-1/4000s(最大光圈时最高快门速度1/1000s)

  最高连拍速度:约12张/秒(可连续拍摄约18张)

  镜头焦距:等效28-112mm(实际焦距7.1-28.4mm)

  镜头最大光圈:f/2.0-2.8

  镜头最小光圈:f/11

  镜头结构:9组11片(包含3片非球面镜片)

  最近对焦距离:1cm(超级微距模式)

  内置EVF电子取景器

  内置Wi-Fi

  机身体积:118.7mm x 71.6mm x 60.3mm

  机身重量:423g(含电池和存储卡)

  富士的X30相机采用的是不可换镜头设计,新相机依旧搭载一枚4倍光学变焦的等效28-112mm f/2.0-2.8镜头。镜头的规格自X10以来一直保持一致,虽然规格未变,但对比同级别其他机型,镜头的规格仍可谓是较为厚道,f/2.0-2.8的光圈可以很好地满足拍摄者对景深和虚化的需要。而富士的SUPER EBC镀膜的存在,也足以使镜头有着足够稳定的成像表现。

慢拍节奏复古风格 富士X30相机深度评测
  富士的经典复古造型得以延续

  作为最新一代的富士X系列机型,X30上增加了许多前代产品所不具备的操控特性和新功能。全新EVF取景器的加入,更为迅速的对焦体验,以及内置的Wi-Fi无线传输功能让相机的整体操控体验和使用乐趣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很值得一提的是,新相机还加入了富士胶片色彩的“正片风格”,相机的色彩表达能力也进一步扩展,可谓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便携式专业型相机。那么相机的各方面性能表现究竟如何,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846704 report 27154 延续复古增加EVF更具乐趣说起富士的X系列相机,其复古的造型得到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追捧。而其中X100系列和X10系列的高低搭配让不同消费消费者都能有机会体验这
(责任编辑:UT00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