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更多空间、更多创新 LG白电发力节能与智能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IT/阿咩

  随着全球家电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如何培养并充分发挥中国市场,这早已成为诸多家电巨头近几年最迫在眉睫的问题。10月21日,LG电子向搜狐IT初步介绍了2014年下半年中国白电市场的新品计划,从传统到智能,可以说,中国白电市场即将迎来又一场智能化的新浪潮。

  LG全球传播发言人Hong Ken在韩国首尔LG双子座大楼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近年来全球市场发展速度趋缓,但LG仍然在2014年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对于亚洲市场策略,Hong Ken表示,LG电子一向重视中国家电市场,2015年这一核心思想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尽管在创新方面仍有待提高,但Hong Ken认为,中国家电企业近几年的表现非常可圈可点,“全球范围内,中国制造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在质量上都了明显的进步”。

 

  作为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重点产品,LG 臻净系列蒸汽洗衣机无疑成为人们本次关注的焦点。据悉,为进一步拓展消费群,升级版的LG 臻净系列蒸汽洗衣机价格有了明显下调。除了采用6种智能手洗以及速净喷淋革新技术,有效缩短了洗衣时间、省时节能,在蒸汽方面,为针对中国部分地区的“硬水”问题,新品机以盘式加热代替了传统的管状加热,以此防止水垢淤积堵塞,与此同时,用户也可随时拆卸清洗,明显提升了洗衣效率及机器的使用寿命。

 

  此外,LG电子表示,2014年下半年起中国冰箱市场也将陆续迎来一批新品登陆。据了解,作为主打特色之一,LG选取了“4+1式门中门”的设计,有效减少41%的能源损失,同时采用线性变频压缩机,一方面提升冰箱动力,另一方面也实现了“更稳定、更安静”的目标。在健康除菌方面,新品升级了此前的99.99%抗菌过滤器功能,开始选用UV光触媒技术为核心的99.99%抗菌过滤器+。此外,在原有的“空间科学”基础上,新产品不仅有所升级了,同时也增加了“第五门”,利用-1°~5°的恒频变温技术,满足用户对不同食物新鲜度的不同需求,可以说,此举不仅提升了冰箱利用的科学性,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除了“大件”洗衣机和冰箱,无线吸尘器也成为LG家电市场下半年的亮点。据了LG家电部门负责人表示,尽管中国市场对于无线吸尘器的认知度并不高,但以LG此次即将推出的无线除尘设备却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除了用于日常被褥护理的床具除螨机、续航时间更长的无线吸尘器以及2合1式无线吸尘器,机器人吸尘器更是采用了“RoboSense感应”技术,使吸尘器能“跟着”用户“边走边工作”。与此同时,由于开始使用车载锂电池以及BLDC电机,其节能效果更明显、连续使用时间也将延长。

 

  在衣物储藏方面,LG负责人则对外详细介绍了智能衣物护理机。据了解,该款智能衣物护理机主要针对商务人士,通过TrueSteam蒸汽清洗技术为不能经常漂洗的衣物进行日常护理。从去味除皱到清新塑形,该款智能衣物护理机在异味处理方面能有效提升250%,实现用户快速清除烟味、食物异味的需求。与此同时,新产品除了引入了除湿干燥功能来满足用户在梅雨季节的特殊要求,据悉,在针对诸如婴幼儿、皮肤敏感等特殊人群方面,新品也通过了ing过过敏症基金会BAF、中国家电设备研究所等专业权威机构测试。

  随后,LG电子方面也表示,“炭火”式光波微波炉、不锈钢内桶电解消毒净水器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跟中国消费者见面。

 

  在智能家电方面,作为2014 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上的重要内容,LG负责人也向外界展示了LG HomeChat高级智能家电信息通讯功能。据了解,通过具备内置摄像头、NFC近场技术以及Wi-Fi联网,智能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空调便可与用户的智能手机“沟通聊天”。用户只需下载相应App程序即可在外出时实时“指挥”家里的电器。

    据悉,该项技术目前已登录韩国市场,LG电子计划将HomeChat系列随后逐步推广至包括美国、中国在内的更多国际市场。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2/n405375551.shtml report 4022  搜狐IT/阿咩随着全球家电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如何培养并充分发挥中国市场,这早已成为诸多家电巨头近几年最迫在眉睫的问题。10月21日,LG电子向搜狐I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