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荣耀畅玩4体验:千元电信4G双卡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二周
 

  【搜狐数码评测】(文/二周)如果不够“资深”,你也许会被华为的这些机型的命名弄晕。一直以来,华为旗下的C网品牌是麦芒,不过,随着荣耀这个互联网子品牌越做越大,在荣耀名下增加C网系列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荣耀畅玩4这个产品,以下简称畅玩4。

 
 

  外观方面畅玩4与荣耀3C、3X等机型相近,华为将其宣传为“羔羊皮”的外观,其实是一种以塑料为基底,表面有一点软橡皮的阻尼感,这种表面工艺曾被用在三星Note 3和黑莓 Z10黑色款这样前几代旗舰商务机上,所以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不算廉价。畅玩4正面则是一张“大众脸”,基本上,你是看不出这是哪个品牌的哪一款手机。包边也采用已经成熟的钢琴漆包框,听筒采用防积灰设计,总的来说,外观上能看到的细节和整体,都让人觉得是扎实的。

 

  硬件上,荣耀畅玩4采用高通骁龙64位410处理器,5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运行EMUI2.3操作系统,软件方面支持杂志解锁,支持双卡双待,初上手十分流畅。与此前我拿到的华为产品类似,预置的文件夹会附带很多常用程序,这样能让界面显得干净不少。打开文件夹时会提示联网,如果选择联网,则会推送更多应用。如果你习惯使用很多软件,这种功能还算方便,如果只是轻度使用,建议不要理会。目前EMUI还没有批量程序删除功能,可以使用豌豆荚等第三方管理软件进行程序批量“归置”。

 

  网络方面,畅玩4在使用蜂窝数据之后侧边容易变得温热,运行安兔兔等跑分软件也同样如此。针对变热的情况,系统会弹出使用反馈的通知,询问用户热不热,这种收集反馈的方式也是略显工程师思维。综合来说,使用电信3G+GSM卡的续航能到一天,表现还是不错的。

 
 

  总结:时隔多年,华为依旧能在千元以下的价位段提供一个做工和品质都相当扎实的产品。荣耀畅玩4作为位数不多的支持电信4G的产品,又是千元入门产品,竞争力可想而知。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3/n405373372.shtml report 3562  【搜狐数码评测】(文/二周)如果不够“资深”,你也许会被华为的这些机型的命名弄晕。一直以来,华为旗下的C网品牌是麦芒,不过,随着荣耀这个互联网子品牌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