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来的还不算晚 锤子手机T1 4G版上手玩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 :双面玻璃的利与弊

    锤子手机T1设计上前后都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整机覆盖面积达到83.8%,这在视觉上以及手感上都十分出色;但是实用跟美观总是很难两全,单就这个玻璃后壳来说,除了成为指纹收集器的隐患之外,由于弧面的处理背面免不了长时间使用带来的磨损。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锤子手机T1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背面长时间使用容易磨损

    我们手中的3G版本锤子手机T1后壳的玻璃在弧面部分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磨损,其中也夹杂着偶尔产生的一些不明显的小划痕;不知锤子是否会在后期推出单独出售的后壳,以供那些后壳磨损比较厉害的消费者更换。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屏幕显示批次间并不一致

    另外可能由于屏幕批次的问题,我们手中两台锤子手机T1的屏幕显示效果并不相同,肉眼看来3G版有略偏冷而4G版略偏暖,当然两台手机都是在系统出厂设置的色温下对比。这种连苹果都一直出现而且无法解决的问题,看起来只能通过内置的色温调节功能来解决了。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实体按键灯减少为一个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标志性的双侧边按键设计

    就像你贪恋iPhone的铝壳的手感,那你就得容忍柔软的它有可能出现的磕碰;锤子手机也是如此,虽然设计上十分精致,但除了刚刚发货时工艺上的一些问题之外,锤子手机T1的外观在我们使用当中最大的问题在于后壳的磨损,虽然3D弧面的处理带来了更好的贴合手掌的手感,但大猩猩玻璃并不是万能的,背部平面与弧面的相接处比较容易磨损,会给整体的美观带来一定影响。   

    此外锤子手机T1 4G版的后壳下面的标识也从“WCDMA数字移动电话机 型号SM701”变成了“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 型号SM705”。在随机的后壳贴膜上可以找到TD-LTE网络的进网试用许可。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3/n405386368.shtml report 13152 锤子手机T14G版上手玩  一场网络论战让本身风头就不小的锤子手机又火了一把,再加上最近的种种意外,“年度最具话题性的手机”恐怕非锤子T1莫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