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来的还不算晚 锤子手机T1 4G版上手玩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 :丧心病狂的人性化系统

    相比之前出货的3G版本来说,锤子手机4G版出厂即预装了Smartisan OS 1.1.0版本的操作系统。Smartisan OS区别于众多Android UI不同的是加入了非常多的动画效果,这也是锤子手机引以为傲的情怀体现;相信已经有不少人体验到锤子解锁的绚丽动画效果,不过在1.1.0版本的更新当中,为了顾及另一部分用户,锤子加入了关闭该效果的开关。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对于Smartisan OS当中备受好评的录音功能,1.1.0版本的系统更新也为其带来了一个“悬浮图标”的设计——也就是说当年录音进行当中想要切出该功能时,录音就会简化为一个图标悬浮于各个窗口之上,点击它又能够回到录音功能。最丧心病狂的是就连这个小图标都自带动画效果。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众所周知锤子手机T1的音乐播放器界面被设计成黑胶唱机的样式,而偶尔中间的转轴会跟唱片封面巧合成这样的意外,因此事无巨细的锤子甚至专门为它设计了“人脸识别”的功能,如果唱片封面上被检测出有人脸,唱机上的转轴就会自动消失。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那我们也不妨来鸡蛋里挑骨头的看看识别效果到底如何……随机挑选的几张唱片当中,专辑封面有歌手正脸的还是非常容易被识别出的,而侧脸或者脸部面积占专辑封面太小则并不容易被识别出,但所有转轴所在封面图的位置都没影响到视觉上的美观效果。参考这样的识别效果,就几乎不会出现上面ADELE这样的情况了……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锤子手机T1 4G版体验

    此外Smartisan OS 1.1.0版本的数十项优化与改进我们就不一一赘述了,有些东西甚至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像“音乐播放器的定时播放功能当中,当播放到要结束的前一分钟时声音会逐渐减小,以免扰乱到可能正在熟睡的用户”这种优化只有罗永浩这种疯子才做的出来……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3/n405386368.shtml report 13152 锤子手机T14G版上手玩  一场网络论战让本身风头就不小的锤子手机又火了一把,再加上最近的种种意外,“年度最具话题性的手机”恐怕非锤子T1莫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