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分分钟拍出大片 高端摄影相机设置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高端摄影相机设置全指南

  对于专业摄影人员、摄影师来说,拍照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一般的人来说,拍照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论是我们是拍食物、拍风景、拍合影,每一种拍照都是技术活,每一张照片如果想要好看,都需要下功夫。我们经常能够看到微博、Flickr、Instagram等等这些社交平台中一张张别人拍摄的高端大片,但是看到自己拍摄的照片却不堪入目,但却不知道其中原因所在,难道是因为自己没有后期处理的缘故吗?

  注:此文章适用于初级、中级摄影爱好者,高阶摄影人员、发烧友和摄影师可以略过。

分分钟拍出大片 高端摄影相机设置指南

  后期固然很重要,毕竟后期可以让照片锦上添花,但是想要呈现一张出色的照片,前期的拍摄绝对是更加重要的。前期拍摄,如果说只是简单的记录,那么没有必要去担心任何事情,按下快门就行了。如果说你想要拍摄出一张出彩的大片,那么就需要你非常熟悉你所使用的器材,以及器材的各种调节选项。有了这些基础,你还需要有一双“火眼金睛”,能够抓住美丽的事物和选择精巧的构图,这样一张出彩的照片就可以被拍摄下来了。

分分钟拍出大片 高端摄影相机设置指南
  设置好相机的参数,才能拍出优秀的照片

  前期拍照说着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其实就很难了。毕竟我们拍照的环境千变万化,需要应对的措施也是多种多样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系统的讲解一下如何用我们的相机来拍摄出一张张精彩的照片,以及拍照时候相关的相机设置和器材选取的问题。这样可以帮助大家了解到拍摄一张照片的整个过程和步骤,以及相关调试的方面,将我们的拍照经验传达给大家。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815843 report 33533 高端摄影相机设置全指南对于专业摄影人员、摄影师来说,拍照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一般的人来说,拍照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论是我们是拍食物、拍风景、拍合影,每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