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ate7叫板iPhone6 8大热门金属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95%金属华为Mate7

    金属手机今年还是非常流行,主要不光是看着好看,更重要的是质感上佳,而且很有档次感,这应该是人们看重金属手机的很大一个方面。那在市场中,今年主流的一些金属手机也是受到了大家极大的认可,像近期热卖的华为Mate7、苹果iPhone6、魅族MX4等等,都是有着不同程度的金属构件,特别是华为Mate7其金属材质占比高达95%,无疑是把金属手机演绎到极致。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市售热门的金属手机,看看你会对谁点赞。


Mate7叫板iPhone6 8大热门金属手机推荐
Mate7叫板iPhone6 8大热门金属手机推荐

95%金属华为Mate7

    华为Mate7是不折不扣的金属手机,而且无论是标准版还是金色的高配版都能够充分体现出质感,这显然也是华为Mate7的卖点之一,配合其7.9mm的机身厚度,尽显极致。而在其他方面,华为Mate7还匹配了最具竞争力的超八核处理器海思Kirin925,并且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其效果与苹果iPhone6的M8协处理器相仿,可充分发挥华为Mate7的核心实力,让整机运行效率更高,尤其是玩游戏等操控体现很明显。

EMUI3.0首选场 华为Mate 7仅售2999元
图为 标配版华为Mate7(来源于华为官网)

    标配版华为Mate7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LT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另外核心方面该机内置big.LITTLE架构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超八核处理器,并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

EMUI3.0首选场 华为Mate 7仅售2999元
图为 标配版华为Mate7(来源于华为官网)

编辑点评:

    标配版华为Mate7各方面表现都十分给力,特别是其拥有83%屏占比以及95%金属用料的机身,给人以极致视觉感受。另外在续航方面该机更是内置4100mAh容量的大电池,配合华为独有的智电2.0省电技术,使得该机在续航方面表现同样到位。

标配华为Mate7(行货)
[产品售价] 2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7/n405421060.shtml report 14868 95%金属华为Mate7  金属手机今年还是非常流行,主要不光是看着好看,更重要的是质感上佳,而且很有档次感,这应该是人们看重金属手机的很大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