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产品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体验尝试“互联网化”的汽车:比亚迪G5

来源:搜狐数码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很多行业的快速发展,在产品领域,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自然是首当其冲的,但是今天我们不说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变革,咱们来聊聊这几年又让人爱又让人恨的汽车。

  为什么这么说呢?汽车作为交通工具,已经进入咱们的生活有些年头(大部分也就是这几年的事情)。汽车有些人会在意它的“驾驶乐趣”,有人会在意它的“品牌面子”,有人会在意它的外形美不美、动力系统给力不给力等等,这些关注汽车行业报道的新闻都会给大家详细的分析,解释,评测。作为成天关注科技领域及互联网发展的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近日体验的国产品牌的互联网化汽车:比亚迪G5。

  汽车智能化是很多汽车厂商都在摸索的方面,从以前的各层面也没谁能给带来太革命性的改变,都是在使用功能上,进行探索,比亚迪G5主打了5项智能化体验,下面就一一为大家介绍下:

  

  

  首先,比亚迪G5车上自带Pad,全名叫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它搭载了安卓系统,并配备8英寸多点触摸屏、四核处理器,主频1GHz,3G运行内存、16G储存空间,分辨率1024×600,配置已基本达到主流智能手机的水准,车上简单的应用基本都可以使用。

  

  第二,开车可以不用带“钥匙”。比亚迪G5蓝牙钥匙通过手机就能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厢;蓝牙钥匙通过手机编码异地“限时”借车,只需利用手机短信给朋友发一个授权码,朋友就可以用这个授权码登录用车,并且还可以提前设定有效天数,说借几天就几天,免去了提醒还车的尴尬。

  

  第三,针对国内的雾霾严重的事实,搭载了绿净技术,也同类技术首次实现整车搭载、应用。该技术“专治”PM2.5(通过三层净化:第一层高效滤网,过滤空气中的大颗粒;第二层负离子电刷板,使空气中颗粒物带电;第三层静电过滤网,吸附带电颗粒物),可轻松清除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在车内的使用效果非常不错。并且在中控醒目位置还能实时显示,让您对车内空气质量心中有数。

  

  第四,这个功能比较有意思,因为车子可以遥控开。遥控驾驶可以将驾驶控制权从车内转移到车外,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实现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左右转向以及低速行驶等功能,窄道停车、入库更加方便。这个可是新手的福音。

  

  

  最后一个比较意思的功能就是:360°全景影像系统。这个我也测试了下,车子蒙窗也能开。把车的所有车窗都蒙起来,依然能将车辆停到想停的位置,这不是什么特技,通过360°全景影像你也能轻松完成。此项技术通过整车4个方位的摄像头(后视镜下端各1各摄像头、车头前端一个摄像头、车尾一个摄像头),获取图像信息,并将其合成全方位的全景影像,让驾驶者可以使用屏幕就对外部情况了如指掌。

  以上的功能都是比亚迪针对互联网功能的一些尝试,可以说还是比较接地气的,而且定价方面,起售7.59万,顶配10.29万。作为主打消费级市场,相信会有很好的反应。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8/n405542406.shtml report 2046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很多行业的快速发展,在产品领域,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自然是首当其冲的,但是今天我们不说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变革,咱们来聊聊这几年又让人爱又让人恨的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